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不忘初心·拥抱未来 2016第三届佰怡家橱柜核心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不忘初心·拥抱未来 2016第三届佰怡家橱柜核心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6-08-09 11:0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篮球甜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佰怡家橱柜

    佰怡家橱柜

    公司名称:广东尚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不忘初心·拥抱未来 2016第三届佰怡家橱柜核心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从简陋小厂变为3万多平方米的大型工厂;从传统手工打造变为先进智能制造;从籍籍无名变为享誉全国的全屋定制家具品牌,7年的时间,佰怡家的成长壮大,业内外有目共睹。2016年8月8日,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  拥抱未来”——2016全屋定制家具全体验峰会暨第三届佰怡家核心经销商大会》的召开,让佰怡家全体领导、员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位核心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佰怡家“进化”的一年。与此同时,以中华橱柜网、以中华衣柜网为代表的家居建材行业各主流媒体也参加了此次盛会。

    图片一:不忘初心·拥抱未来 2016第三届佰怡家核心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不忘初心·拥抱未来 2016第三届佰怡家核心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图片二:“佰怡家人”大合影

    “佰怡家人”大合影

    不忘初心·拥抱未来 2016佰怡家“进化年”

    作为会议开场致辞者,佰怡家总经理郝嘉霖对会议主题进行了精彩阐述——“不忘初心,去伪存真。持之以恒,方得始终。夯实基础,与时俱进。知行合一,拥抱未来。”近年来,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崛起,我国定制家居市场规模扩大,佰怡家作为一家在品牌成立之初就定位于全屋家具定制的企业,拥有强大的生产设计基因。对于这一先天性的优势,郝总坦言,“未来3-4年将是定制家具行业的高速发展期,但同时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也会愈演愈烈。”佰怡家只有从工厂端和销售端两方面着手发力,实现两者之间的强化沟通、相互理解、协同合作、共同进步,才能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三:佰怡家总经理郝嘉霖致辞

    佰怡家总经理郝嘉霖致辞

    随后,佰怡家副总经理张磊进行了慷概激昂的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围绕定制家具行业现状、2016年1-7月佰怡家营销工作情况、经销商现状、未来营销发展方向以及经销商的进化五个方面展开。张总表示,“2016年,定制家具无疑是家居行业最受瞩目的‘网红’”。得益于行业大好的发展趋势,2016年1-7月,佰怡家销售额同比2015年实现60%以上的增长。除此之外,佰怡家还采取了诸多“大动作”:正式投放沙发、床垫等家居类产品;与国内著名营销咨询公司合作;3月成立大客户部,注重精装房市场的开发;7月中旬专门成立渠道部,主攻互联网家装市场的开拓等等。

    在看到佰怡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张总也指出目前经销商存在管理系统性缺乏、盈利能力薄弱、渠道单一三大问题。因此,他呼吁广大经销商朋友加强与地产、互联网家装等公司的接洽,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由“单店经销商”向“城市运营商”转变”,实现进化,为拥抱未来做好准备。

    图片四:佰怡家副总经理张磊做营销工作报告

    佰怡家副总经理张磊做营销工作报告

    2016年1-7月,佰怡家取得骄人的业绩离不开后端生产制造、工艺等方面的支持。在台下经销商的阵阵掌声下,佰怡家副总经理张杜晓、吴朝华依次登台,分别做了制造工作报告和工艺工作报告。张总表示,2016年以来,佰怡家订单计划达成率上升至95.6%,产能同比提升70%,2017年-2018年,佰怡家将投入上千万作为三期工厂建设和工厂硬件升级,最终使年产能达到二十五万套。听到这一消息,到场经销商直呼对未来发展有信心。

    另外,工业4.0已经成为当下定制家具行业的热议词汇,吴总就此发表了他独特的见解——工业4.0时代,信息化在自动化设备、智能设备上的应用,不在于生产设备的自动化程度达到多高,关键在于信息化在自动设备上的转换率有多少。信息化管理系统是佰怡家工业4.0的核心部分。

    图片五:佰怡家副总经理张杜晓做制造工作报告

    佰怡家副总经理张杜晓做制造工作报告

    图片六:佰怡家副总经理吴朝华做工艺工作报告

    佰怡家副总经理吴朝华做工艺工作报告

    设计总监万文杰、厨房电器项目总监梁添吉也分别对2016年新品及配套产品做了具体介绍。

    图片七:佰怡家设计总监万文杰发言

    佰怡家设计总监万文杰发言

    图片八:佰怡家厨房电器项目总监梁添吉发言

    佰怡家厨房电器项目总监梁添吉发言     

    优秀经销商、营销团队表彰 向更优秀前行

    此次大会,佰怡家对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以及营销精英团队进行了表彰。开县、夏县、从化、岳阳、酒泉专卖店荣获“最佳品牌服务商”;伊宁、沁阳、南海、毕节专卖店荣获“最佳渠道运营商”;苏州、武汉专卖店荣获“新锐经销商”;清远、延安专卖店荣获“卓越经销商”。另外,来自武汉和夏县的两位经销商也在会上分享和交流了各自的成功经验,极大地提升了到场经销商经营的决心与信心。

    图片九:优秀经销商颁奖

    优秀经销商颁奖

    同时,佰怡家还在大会上别开生面地举行了以《进化》为主题的“佰怡家经销商2016发展论坛”,副总经理张磊担任主持人,就优秀经销商的成功经营之道以及对城市运营商的看法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图片十:佰怡家经销商2016发展论坛现场

    佰怡家经销商2016发展论坛现场

    当然,有优秀经销商的出现,也少不了营销精英团队的诞生。来自清远专卖店的销售团队,  7月份单月销售额高达178万,打破历史记录,成功斩获2016年度营销精英团队。

    图片十一:营销精英团队——清远专卖店销售团队

    营销精英团队——清远专卖店销售团队

    不一样的风采展示 见证不一般的佰怡家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大会上,不管是佰怡家主要部门负责人,还是佰怡家区域经理,他们的亮相,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整体才能得以健康有序地运行,正是有了他们,才能更好地与经销商们实现沟通交流。

    图片十二:佰怡家主要部门负责人亮相

    佰怡家主要部门负责人亮相

    图片十三:佰怡家区域经理闪亮登场

    佰怡家区域经理闪亮登场

    图片十四:营销中心带来的精彩手语舞

    营销中心带来的精彩手语舞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拥抱未来。正如佰怡家副总经理张磊所言,“人生,总在回首时的感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能成为佰怡家的一份子,是一种缘分。此次大会,大家再次相聚,是一种感情的升温,也是为未来奋斗找到更多的同行者。相信在精装房市场、互联网家装等诸多商机显现的背景下,能顺势而为的企业和经销商,终将能拥抱属于自己的未来。

    【精彩预告】2016年8月18日-9月11日,佰怡家将在全国举行大型区域联动活动——“礼约奥运 点燃激情”,敬请期待!                        

    我对佰怡家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092722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