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全友定制家具北卡罗系列 用“沉稳”表达品质生活

    全友定制家具北卡罗系列 用“沉稳”表达品质生活

    2016-07-11 15:33: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饼失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友成品家具

    全友成品家具

    公司名称: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全友定制家具北卡罗系列 用“沉稳”表达品质生活

    绝大多数时候,家居风格能反映一个人的喜好与身份,年轻群体更中意跳脱清新的色彩,女性偏爱自然甜美的款式,而对于事业有成或趋于成熟的人士来说,稳重大气的风格更让他感到舒适。全友定制家具----北卡罗全屋定制系列就是这样一套趋于成熟的家居风格设计作品。无论是色彩还是家具配饰都彰显着沉稳与大气。

    色彩大气而不浮夸

    为了凸显的沉稳之感,北卡罗系列整体家居的选择均为深棕色系实木家具,质感沉稳而有内涵,浪漫又有风情,没有太多的繁复设计却显得很复古大气,返璞归真是整个基调最好的写照,普通家庭也很容易打造。其深色麻面的木纹表面处理加上或直或曲的线条造型,赋予产品优雅而别致的氛围,大气而不浮夸的视觉感。

    全友定制家具北卡罗系列  用“沉稳”表达品质生活_1

    全屋定制充分利用空间

    与此同时,北卡罗定制系列产品采用全屋定制的模式打造出整体的家具体验,充分利用室内的每一分空间。其系列涵盖产品包括客厅、餐厅、卧室、书房、酒柜、楼梯柜、榻榻米飘窗、衣柜(衣柜、床、床头柜组合)、书柜组合等。将功能与实用的完美结合,空间既要保持美观性的同时,还要兼顾多功能,科学的设计,极致收纳,让每一寸空间都显得意义非凡。

    全友定制家具北卡罗系列  用“沉稳”表达品质生活_2

    外观端庄高贵无比诱惑

    没有繁复修饰与刻意为之的风情呈现,在端庄之余也有别有一番情趣。细腻、精致的做工,这不仅是家具产品,更是时尚魅力的艺术品,在传统中蕴含着时尚,在优雅中蕴含着经典,在舒适、环保的基础上彰显自我和个性,经典、耐看、时尚、环保成为全友定制家具北卡罗系列最贴切的注解,也是是稳中之士的不二选择。

    全友定制家具是由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全友家居重点打造的定制家居项目。全友定制家具依靠全友三十年的行业经验,对定制产品有着独到、深刻的理解。卓越不仅体现在产品设计上,同样延续于产品的生产中,全友定制家具依托全友“全流程绿色智造”体系实现功能性和环保性的完美统一,更针对定制家具的特点强调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个选择全友定制家居的用户都能够得到优质而专业的服务体验。

    全友成品家具相关视频

    我对全友成品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112639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