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泰卫浴:形象广告“浴见真实自己”登陆央视五大频道王牌栏目

    欧泰卫浴:形象广告“浴见真实自己”登陆央视五大频道王牌栏目

    2016-06-21 11:38: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唠叨闻哑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泰卫浴

    欧泰卫浴

    公司名称:福建欧泰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欧泰卫浴:形象广告“浴见真实自己”登陆央视五大频道王牌栏目

    2016年6月20日,欧泰卫浴“浴见真实自己”系列形象广告正式登陆央视五大频道王牌栏目,这是欧泰卫浴继完成部署品牌全球化战略升级和获得“卫浴十大品牌”之后启动的新一轮品牌推广力作,着实给炎炎夏日增添了一把火。

    欧泰卫浴逆势发力  形象广告“浴见真实自己”登陆央视五大频道王牌栏目

    据了解,从6月20日开始,欧泰卫浴品牌宣传广告将分别在CCTV-1综合频道、CCTV-2财经频道、CCTV-7军事农业频道、CCTV-10科教频道、CCTV-15音乐频道的《今日说法》、《经济与法》、《军旅生活》、《健康之路》、《美丽中国乡村》、《影视留声机》等热门栏目前后播出,进一步促进欧泰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全面提升。

    欧泰卫浴逆势发力  形象广告“浴见真实自己”登陆央视五大频道王牌栏目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作为全国覆盖面最广、公信力度最强的媒体,对于强化企业品牌在行业的地位有着重要的作用,历来是各大企业最重视的品牌推广资源。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欧泰卫浴更是深谙其道,此次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宣传片中所呈现的品牌形象,势必对进一步巩固欧泰在行业中的地位,全面提升欧泰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近两年,随着经济下行压力的扩大和房地产市场增速放缓,不少企业在品牌推广的形象提升等方面进行紧缩以降低运营成本。欧泰卫浴素来低调,在经营与营销上一直是以默默耕耘为主,而今年却以高姿态联手央视五大品牌的王牌栏目,广告尚未播出,欧泰名气已大幅提升。欧泰卫浴方面表示,投放央视广告只是欧泰推广计划的一个精彩开场,企业还将在产品渠道、经营模式等多方面进行整合营销传播,进一步转变和提升企业发展,提高企业影响力。

    欧泰卫浴逆势发力  形象广告“浴见真实自己”登陆央视五大频道王牌栏目

    欧泰卫浴央视广告6月20日开始便会陆续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欧泰在这次品牌传播活动中,将通过互动促销手段共庆第四届欧泰卫浴第四届家装节活动,一面固化品牌高品质形象,一面积极增强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同时通过促销让利让广大消费者实实在在享受到欧泰卫浴的高品质生活,让欧泰成为老百姓身边的卫浴品牌,更有亲和力的品牌。

    据悉,欧泰近两年品牌建设的目标,是通过有效的整体营销传播,逐步实现从渠道称王的行业名牌到深植消费者人心的终端品牌的过渡。整合央视媒体资源及拉升品牌软实力等动作,无不与之呼应。此次逆势发力,彰显出欧泰深厚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功力,相信在其“奥运鸟巢供应商”的旗帜下,会吸引感召更多消费者。

    我对欧泰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212567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