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普田集成灶之《厨电总动员》

    普田集成灶之《厨电总动员》

    2016-04-15 13:30: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樱桃怕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普田集成灶

    普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爱瑞卡普田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普田集成灶之《厨电总动员》

    “嘿,兄弟们,都出来吧,主人走了!”在客厅的冰箱见到主人出门后,开合着自己的门喊道。

    普田集成灶之《厨电总动员》_1

    如果被人看到一定会很惊讶,因为整个厨房里的电器竟然都活了!

    电饭煲从台面灵活的跳到了地上,讲道:“哎,主人又没帮我按定时,也没按煮饭,回来还得吃生米。真是太笨了,这都第几次了。”

    烤箱在上面喊道:“好了电饭煲,你好歹还知道用你,主人都多久没烤我了,现在我肚子里都快生锈了,里面还有一个星期前的面板。” 

    “咳咳咳,哎,你们有什么好争论的,我现在体内都是油烟附着,又是老化,咳咳咳……用不了多久就要退休了……”吸油烟机咳嗽着回答道。

    电饭煲:“我说油烟机老哥,你就比我早来一年多,有这么夸张吗?你要是退休了,我……” 

    “嘘!全部回位,主人回来啦!”冰箱听到门外有动静,急忙喊道。

    普田集成灶之《厨电总动员》_2

    冰箱喊完所有电器都闭上了嘴,只有电饭煲还在蹦跶蹦跶的跳回去,眼看快来不及了,烤箱急忙把自己电线让电饭煲咬住,然后拉了回来。 主人开了门,只见还有两个人帮主人一起抬回来一个大箱子。“师傅谢谢啊。”主人送走了那两个人,关了门,打开了那个箱子。只见那个箱子里面装的是一个立体正方形一样的东西,在最上方还有一块板。 其他电器看的奇怪,心里都在想这是什么东西。

    主人自言自语道:“也不知道你能不能好用,明天就人来把你装上,把老的油烟机换掉吧!”主人说完,就开门出去了。

    这时电饭煲又跳了下来,对着那个东西问道:“你是什么电器?我怎么没见过你?”

    “我叫集成灶啊!我是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为一体的新式厨房家电。”集成灶回答道。

    “你是不是来代替油烟机的?虽然油烟机那个家伙老是咳嗽,还吸不了多少油烟,但是你又能凭什么去代替他?”烤箱不平道。

    集成灶委屈地讲道:“我不知道我会代替油烟机啊。因为主人看上我能达到99%以上的吸油烟率才买的我。”

    “你……你来了那叫油烟机怎么办?”烤箱生气的讲道。

    “好了,烤箱!”吸油烟机阻止了烤箱继续讲话。

    “咳咳……小鬼,我是不是真的老了?”

    集成灶想了一下,回到道:“不!不是你老了,是时代变快了。作为您的晚辈,我感谢您为厨电行业做出的贡献。但是时代在前进,也不断地在改变。主人他们的生活总希望更好,而不是守着回忆,而我,或许会比您更适合保护主人他们。”

    “咳咳……是啊,时代总是在进步。当年我还不是代替了排烟机吗?我的厨电时代或许真的已经快到落幕的时候了。”油烟机叹了一口气,又忽然笑道“我的人生不也是很传奇吗?”

    集成灶望着油烟机,真诚的说道:“你的责任我将履行,你的传奇我将继承。”

    普田集成灶之《厨电总动员》_3

    第二天,主人换下了油烟机,换上了集成灶,厨房再也没有以前那样多油烟和油腻了。集成灶也和电饭煲、烤箱他们成为了好朋友,只是集成灶心中还偶尔会想起那个一肚子油烟还老咳嗽的前辈。

    普田集成灶相关视频

    我对普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4152002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