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博德陶瓷开年首场培训正式打响

    博德陶瓷开年首场培训正式打响

    2016-02-26 10:35: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唇彩老迟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博德陶瓷

    博德陶瓷

    公司名称:佛山博德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博德陶瓷开年首场培训正式打响

    “一年之际在于春”,开年正是博德公司为2016年计划、定措施、落任务、打基础的时候。本着博德公司2016年管理方针“勇于担当,强力执行”的工作宗旨,博德公司开年首场两天的培训,正式打响——博德事业部总经理秦海胜主讲《如何开发新客户》培训2月19日开讲,给战斗在销售业务和经营管理第一线的全体业务人员及经营管理干部注入动力,振奋业务员的精神,激发销售一线的斗志,迎接2016年的挑战!

    博德陶瓷开年首场培训正式打响_1

    培训现场

    培训课上,秦海胜重点讲述业务员的实战技巧,如何做个有谋的开发人员,“干货”战术也不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欲取之,先予之;迂回战术;质量为上,数量次之;重视朋友圈;产品专家;价值取胜;包围战术;沟通专一、专注;客户最佳拜访方式等。“客户拜访就好像男孩子追女孩子,胆大、心细,如果你过于腼腆的话,相对女朋友数量会少一点。”幽默风趣的方式引起学员的阵阵笑声。培训过程中,学员都纷纷分享了自己对十大战术的理解,并通过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大胆提出来问题来交流。

    博德陶瓷开年首场培训正式打响_2

    博德事业部总经理秦海胜主讲《如何开发新客户》

    19日下午培训的节奏仍在继续,营销中心市场运营中心创艺中心总监陈天培主讲《展示设计如何适合终端市场》给博德事业部的同事展示2015年底展厅成果,特意分享了天津展厅新模式。另外针对展厅的装修应用、室内装修的配色、波导线的搭配等实用性技巧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对此还列出了顾客的家居装修例子。讲述精彩纷呈,让人受益匪浅。

    博德陶瓷开年首场培训正式打响_3

    营销中心市场运营中心创艺中心总监陈天培主讲《展示设计如何适合终端市场》

    2月20日上午,博德公司产品部产品设计主管张春艳详细分析了2015博德新品的突破技术;随后,博德事业部终端推广部经理李良锋以《决胜终端推广》为题,向大家展示了博德2016终端推广的方向。

    博德陶瓷开年首场培训正式打响_4

    博德公司产品部产品设计主管张春艳详细分析了2015博德新品的突破技术

    在下午的又一重要培训当中,博德公司市场策划部常务经理雷结恩作了2016市场策划部工作方向的详细介绍。企业跟品牌在品牌营销策划的角度,如何持续的加强品牌基础建设和品牌文化建设,为打造国际的,一流的,高端的,综合的品牌形象打下坚实基础,这是品牌板块今后的重要工作;产品的工作重点是加强新品的上市推广,这也是品牌在市场竞争力的一种体现!系统化的渠道思维,这不仅是“市场”对企业总部的要求,也是对广大经销商团队的要求!在会上,雷经理还郑重的向大家推介了新时期市场策划部的团队理念:“专注、增值、差异、高效”,希望市场策划部团队能够充分的发挥自身价值,为经销商的发展壮大,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另外,针对设计师渠道的工作,在会上与大家进行简要交流。

    在培训会的最后,博德公司市场策划部培训主管何雪娇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幽默地给大家传递了在商务接待过程中关于个人着装、站姿、吃饭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通过培训,提高了公司员工的整体职业素养。

    博德陶瓷开年首场培训正式打响_5

    博德公司市场策划部培训主管何雪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形势,我们博德人应一如既往,信心倍增,激情满怀,博德人将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2016年的工作中,来迎接2016年的挑战!

    我对博德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2261342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