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瑞澄地板:地板企业需要长远发展 产品的质量是发展基石*

    瑞澄地板:地板企业需要长远发展 产品的质量是发展基石*

    2016-01-20 13:55: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爱星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瑞澄地板:地板企业需要长远发展 产品的质量是发展基石*

    **对于地板行业来说已经不是很稀罕,包括地板行业在内的家居建材行业已经是一个公关危机时代,从去年地板行业质量检测事件曝光到现今,地板行业已经饱遭诚信危机的侵蚀,面对品牌竞争时代,各大地板企业还需以诚信树立整体品牌形象,才能在未来的发展中谋得一席之地。

    诚信经营是一个品牌的承诺

    当下,市场的品牌意识日渐增强。消费者在决定购买某种品牌的产品时,首先起作用的是品牌知名度,而后就是品牌形象,并且品牌形象有时候会占据更大的比重。

    这时,地板品牌形象的树立就显得尤其重要。而品牌形象的树立,很大程度上由企业的诚信度决定。所以,诚信关乎品牌企业的生死存亡,而品牌就是地板企业诚信经营的灵魂。

    地板品牌要树立行业诚信经营的典范,要控制质量,提升服务,打造品牌形象,从自身做起,才能经久不衰。

    长远发展还需以产品质量为本

    市场竞争必须以质量为本,控制好产品品质,整个产业才会正常发展,才会有生命力和影响力。地板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其产品质量直接影响人们的健康。其产品品质的好坏代表的也不单单是产品本身,更多的是消费者对该地板企业的认知感和信赖感。

    只有真正好的产品才会获得长久的生命力。地板企业只有坚持做好产品,坚持在细节的地方下工夫,才能历经市场考验而“不过时”,才能成就有口皆碑的品牌魅力以及诚信企业的品牌形象。

    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营销是必不可少的。对地板企业来说也一样。但是,由于行业特殊性,地板营销并不是一个单一的销售过程,而是包括漫长的售后服务的一个过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120964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