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高端地板品牌加盟 就看席高设计型地板

    高端地板品牌加盟 就看席高设计型地板

    2016-01-14 10:4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耍酷闻金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莱美墙纸布艺

    格莱美墙纸布艺

    公司名称:北京东方格莱美墙纸有限公司(格莱美)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高端地板品牌加盟 就看席高设计型地板

    “Chicard席高”是香港艾**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席高设计型地板从2011年进入大陆市场以来,本着"以设计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木地板解决方案"的宗旨,获得了稳定的中高端客户群,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高档小区和高端酒店、私人会所经常可见席高设计型地板的身影。2016新年伊始,席高设计型地板全国招商大幕拉开。

    高端地板品牌加盟 就看席高设计型地板_1

    席高设计型地板在地板行业率先提出"以风格划分产品","客户参与的标准化定制"等先进理念。在品牌入市初期,席高就选择了要将服务与体验二者做到极致,让"产品、通路、成本为服务与体验做支撑"的营销方式。席高设计型地板拥有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一对一的定制服务、上乘的产品品质、精细化的制作工艺、高标准的环保材质、领先的营销主张、强大便捷的供货体系、个性化的设计师驻店模式等。

    评判企业的经营战略是否优秀,通常是从"产品、体验、服务、通路(渠道或销售模式)、成本"五个维度,通常用"54333法则",即:在某一维度内做到行业顶尖,而在其余维度内做到良好,保持业界第一梯队。例如,苹果手机只能做到手机产品5分(5分为满分),而星巴克咖啡则是体验一流。在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地板行业中,席高设计型地板以其"设计定制"理念直指高端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心理,尝试突破这种传统评价法则,努力在至少2-3个维度内都争做业界一流。

    因此,这次上演的不仅仅是一次席高招商的大戏,更是席高引领行业差异化突围,实现"颓市逆袭"的开端。定位于"一个阶层的消费"的席高设计型地板对供应链末端的合作伙伴有着近乎严苛的要求,一是为了能与合作伙伴共同稳健持续的成长;二是为了保证为客户提供"设计定制"服务的有效性。

    高端地板品牌加盟 就看席高设计型地板_2

    2016年席高招商方案有几个重要的点,摘录如下:

    1、在全国空白地区仅设立8家独立经营的总部直服分公司;

    2、要求加盟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有15年或以上从业经验;

    3、交纳20万服务保证金;

    4、资深或新锐设计师优先。

    2016年席高设计型地板还将推出达到最高环保等级并具有"主动环保"功能的“3C健康型地板”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将使用无醛、无苯、无味的"新型水性涂装材料",并在其中加入"新型原生钛光触媒材料",本身环保同时起到"主动环保"的功效(除醛C、除味C,除菌C)。席高还将在高端私人定制范围内推介“3C健康型地板全面解决方案”服务,(3C健康型地板、3C健康型地膜,3C健康型踢脚线)。相信"设计型+健康型"的席高必将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广大高端业主带来全新体验。

    高端地板品牌加盟 就看席高设计型地板_3

    席高设计型地板以的贴心的设计服务和原创个性的产品在行业内颇具声誉。公司规定必须有设计师担任店面销售顾问,让”设计“成为席高公司自上而下,由内而外,从员工到产品始终贯穿的优雅气质。

    席高是营销学"领海战略"的卓越践行者,更是差异化竞争优势明显的典型代表,誓要以整合全球设计资源和全产业链资源的优势,在商战的“红海”里画出自己的“蓝色航线”。以"设计型"为标准划出地板行业蓝海航线的席高设计型地板诚待有识之士共图大业。

    格莱美墙纸布艺相关视频

    我对格莱美墙纸布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114878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