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橱柜市场走向究竟会如何走呢?

    橱柜市场走向究竟会如何走呢?

    2015-11-05 13:37: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迅速向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橱柜市场走向究竟会如何走呢?

    眼看着“银十”惨淡地过去了,一些橱柜企业已经提前释放了促销预热的信息,既是为了能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来一次绝地反击,也是为了在年底实现冲量的目标。那么,橱柜市场走向究竟会如何走呢?

    “年底冲量战”即将打响

    在今年的金九银十期间,不少橱柜企业都组织了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大幅度让利消费者,而随着金九银十的结束,各路商家不约而同地开始准备年底冲量,着手准备优惠促销活动。年底是橱柜消费的旺季,也是刚性需求最旺盛的时候。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影响:

    一方面,年底是传统婚庆旺季,不少人选择在年底结婚。这样,新人一般会在这几个月选购橱柜布置新房;另一方面,春节前,很多人都喜欢购置新橱柜布置现住的房子,给房子换个漂亮的新装过年,还有一部分赶在春节前入伙的客户,也集中在这个时段选购橱柜。橱柜消费将在11-12月再迎来高潮,并延续至明年春节前。

    而在业内专家看来,之所以在年前企业的促销活动如此集中,优惠力度如此之大,是因为“金九银十”已经消化了部分购买力,而目前元旦假期还有两个多月,想要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必须提前准备举办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才能吸引消费者眼球。另外,年底也有刚性的消费需求需要释放,商家想把握这一商机,进行年底冲刺。

    橱柜市场走向如何?

    当下,一边是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一边是新开业的橱柜门店,两边夹击让橱柜商家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在业内人士看来,按照目前经济走向,明年的市场可能会更加艰难,生意更难做将成为严峻的事实。到目前为止,已经倒下了一批商家。

    根据对家居卖场的走访发现,空租率均越来越高,转租的小广告越来越多,还有一些门面处于撤场期,里面产品仍在,但大门紧锁,不再营业。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盈利商家不到五成,大部分商家只能勉强维持,只有小部分获得了不错的业绩。一些商家因经营不善不得不忍痛割爱退出市场,其中以进入市场时间较短、客户资源相对有限的新商户占多。

    由此看来,短时间内我国橱柜行业仍将处于低位运行的状态,橱柜企业若想借年底促销实现冲量的目的,加强自身内功修炼是王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九正橱柜网”;可查看热门文章《卖橱柜的我不敢休息,因为我没有存款》,想与同行交流可加入九正建材网橱柜交流群:74069816】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1105437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建材家居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