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秋季装修注意事项 壁纸注意防干裂

    秋季装修注意事项 壁纸注意防干裂

    2015-02-02 14:08:56 居美网 责任编辑: 蜡烛矮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国艾仕壁纸

    德国艾仕壁纸

    公司名称: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秋季装修注意事项 壁纸注意防干裂

    一、壁纸的选择: 壁纸基本的选择方法可以分为四步,看上去虽然简单,但其实也并不容易。

    :看壁纸外观是否有色差、气泡与皱褶,其图案是否清晰、色彩均匀。

    :摸壁纸的质感是否很好,纸的薄厚是否一致。

    :擦试壁纸小样;用湿布擦拭纸面,是否有着脱色之现象。

    :闻出异味;壁纸如果有一定的异味,那么就有可能甲醛、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存在一定的危害性,这一点十分的关健。

    二、壁纸的粘贴方法:在装修房屋空间之中,对于壁纸的粘贴,一般情况下,最好找专业人士贴,其贴壁纸了也是一种技术,其非专业人士贴出来,容易出现凹起与不平的现象。

    贴壁纸所具备的工具与材料有:盛胶容器、胶水、刮板、海棉、砂纸、毛巾、毛刷、裁刀、卷尺等等。

    (一)粘贴方法的基本流程:

    1、处理墙面:处理墙面上所存在的杂质,浮土刮除,其用石膏粉磨平凹洞裂缝,使之墙面干净、牢固,才会让壁纸不容易脱落。

    2、确定壁纸的大小:裁剪墙纸长度得根据墙面的高度而定,一般情况下,不对花壁纸按墙面高度加加裁5到8公分左右长度,用于上下修边;而对于对花壁纸而言而则考虑其图案的对称性,根据实际情况而增加壁纸长度,通常会在裁剪时,加长8到10公分。

    3、涂刷胶液:用毛刷将壁纸胶液涂刷于裁好的壁纸背面,其四周边缘也定要涂满胶液,为了确保施工品质,壁纸在涂完胶后需要对折放置5到10分钟,使之将胶液完全透入纸底,然后就可以张贴。

    4、壁纸施工:壁纸在张贴后,则需用刮板由上向下,由内向外, 轻轻刮平墙纸,将其把多的气泡与胶液挤出,使壁纸平平坦紧贴墙面。

    5、清洁修饰:裁掉两端多余的壁纸,再用锋利的刀口处理毛边,用海淿沾水将壁纸表面的胶液完全擦干净,免墙纸变黄。

    (二)粘贴壁纸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1、施工前,检查其壁纸的色号、批号是否一样。了解壁纸的种类,素色纸将有正反方向。

    2、必须注意胶水的质量问题,因为它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壁纸的整体效果与使用年限。

    3、注意胶水浓度的调和,一般情况下,以一支筷子是能否立于胶水之中为判断标准。

    4、粘贴纯壁纸时,不能使劲刮与擦纸面胶水,以免壁纸外观受到污染;. 零星壁纸也可以用于日后修补使用。

    5、粘贴完壁纸后,关闭门窗24小时,让壁纸慢慢干。

    6、如墙面要悬挂油画与它装饰物,则应在钉有钉子处的壁纸上划一个“V”字形 ,以便以后修补用。

    温馨提示:在贴完壁纸后,则需开将门窗关闭2、3天的时间;(湿的季节,白天应打于站窗,防潮湿气体侵袭。)让壁纸自然而然的干燥,切无开暖气等空调设备,以免壁纸剧烈收缩造成开缝。


    我对德国艾仕壁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20250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