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出来的水能“美容养颜”

    净水器出来的水能“美容养颜”

    2015-01-21 11:07:40 居美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壮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玛特净水

    爱玛特净水

    公司名称:深圳市爱玛特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净水器出来的水能“美容养颜”

    “看看我们这款净水器,通过磁能震荡使水分子团活化、变小,水的溶解力、渗透力特强。尤其是女性喝了之后,还更美白养颜。”最近市民张先生在买净水器时,一位30岁左右的导购员一边讲解一边往张先生手上塞着宣传单。

    净水器出来的水能养颜?

    作为国内净水器十大品牌-爱玛特对此很是怀疑,净水器的作用就是滤除水中的铁锈,泥沙、悬浮物、胶体、细菌、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怎么就扯到“美容养颜”了?这也让笔者想起之前看到关于一篇关于《纯水机出来的水能治疗癌症》。

    对于净水器出来的水能“美容养颜”一事,最近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周平教授说:“根据过滤程度不同,目前市场上的净水器可分为粗滤、超滤、纳滤和反渗透等四类由粗到细的过滤模式。

    仅从水处理的原理上来讲,使用活性炭为净水介质的粗滤净水器,能吸附多种有机物质及有害的重金属,去除水中致臭物质;通过超滤膜表面的微孔结构对物质进行选择性分离的超滤净水器,可滤除水中的铁锈,泥沙、悬浮物、胶体、细菌、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采用了纳滤膜的纳滤净水器,可去除水中大部分硬度和一定的盐;采用反渗透技术的净水器又被叫做纯水机,能够有效地去除水中的溶解盐类、胶体、微生物、有机物等。”

    “净水器在过滤过程中,不仅将一些有害物质滤掉,同时一些有益的成分也可能遭到滤除。因此,只能说过滤后的水较之前更为安全和洁净。”周平表示,至于宣传中所说的“美白养颜、保健”等功能,多没有实际的实验认证。

    因此我们在购买净水器时应该有清晰的头脑,不要被一些商家所谓“概念性”东西所迷惑,对此爱玛特净水器专家给出在购买净水器时的三点建议:

    第一,根据当地的水质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净水器。比如,自来水硬度高,可选用软水机;自来水中胶体和有机物含量高,可选用活性炭净水机;自来水中泥沙多,或时有停水,则前置过滤器是必需的。

    第二,了解服务商的安装服务和售后服务。应选择提供至少一年保修、终身服务的售后服务;要选择定期上门提供保修服务及更换滤芯的厂家。

    第三,知晓产品后续更换滤芯耗材的成本和方式。长期使用的净水器产品,需要后期维护和更换耗材,因此在购买时需要综合比较清楚。


    我对爱玛特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127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