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立升净水器20年发展事迹

    立升净水器20年发展事迹

    2015-01-20 17:07:18 居美网 责任编辑: 无情和小笼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立升净水器

    立升净水器

    公司名称: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立升净水器20年发展事迹

    1992年11月3日,成立中外合资海口立升饮料设备有限公司。

    1992年11月,第一台超滤机问世。

    1992年11月,获全国第二届新技术产品博览会金奖。

    1993年3月,第一台超滤机首次通过900天无故障运行。

    1995年初,立升设备被茅台、泸州老窖、剑南春、五粮液、沱牌等名酒厂采用。 1996~2000

    1997年4月,lh3型家用净水超滤机在海口上市。

    1998年,立升率先提出“分散式终端分质供水系统”概念,并开发出系列家用型超滤机。

    1998年,成立深圳市立升科技有限公司,并将其建立成为全国营销总部。

    1998年1月5日,海口立升饮料设备有限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1998年3月11日,经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评审,颁发了《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证书》。

    1998年4月6日,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荐产品荣誉证书。

    1998年8月,获第一批由国家卫生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国产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1998年9月,立升捐助价值140万元的净水设备,设立60座供水站,支援抗洪抢险,解决灾区饮水问题。

    1998年11月,《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证书》

    1999年12月,可口可乐亚洲区6家公司开始使用立升超滤机。

    1999年起,立升分散式分质供水系统先后被沈阳、深圳、珠海、北京等地大型房地产项目采用。

    2000年3月,立升“超低压免换芯净水超滤机”列为“二000年度科技攻关项目”。

    2000年5月,麦当劳中国区320家分店开始使用立升超滤机,并一直保持良好合作。

    2000年9月,获“国家建设部重点科技成果推广产品”。 2001~2005

    2002年,立升“大禹一号”膜组件被康师傅等多家企业和大型工程采用。

    2002年3月,获《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与产品证书》。

    2002年3月,立升“大禹一号”膜组件研制成功。

    2002年8月,立升《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的开发及应用》被列为“十五”国家科技关计划引导项目。

    2003年12月,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2003底,陈良刚获海南“十大发明人”称号。

    2004年4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与立升共建膜分离技术研究所,陈良刚被聘为客座教授。

    2004年9月27日,立升PVDF超滤膜组件发布。

    2005年1月9~11日陈良刚应邀参加全国科学技术大会。

    2005年4月23日,****常委会副委员长、中科院院长***视察海口工厂。

    2005年12月20日,陈良刚荣任海南省发明协会理事长。 2006~2007

    2006年1月,立升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项目荣获“海南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06初,立升和日本荏源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协议。

    2006年初,陈良刚任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国际脱盐协会理事、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理事。

    2006年6月,立升获“第三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工作试点单位”称号。

    2006年10月31日。*******常委***同志视察立升海口生产基地。

    2006年11月16日,中央电视台资讯联播以“无名小卒变行业领军:海南立升公司选准方向创出佳绩”为标题,重点报道了立升自主创新事迹。

    2006年12月,“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的研发和应用”项目获“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07年7月10日,苏州生产基地投产。

    2007年7月,中国发明协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将“立升超滤技术”列为重点推荐的“节能减排发明项目”。

    2007年7月,立升美国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2007年10月,立升浸没式PVC合金超滤膜装置发布。

    2007年10月,立升超滤膜组件应用于台湾省高雄拷潭水厂。日产水量达30万㎡,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膜法水厂。

    2007年10月,“立升净水超滤机”荣获“海南省名牌产品”证书。

    2007年11月,陈良刚荣获中国第三届“发明创业奖”。 2008~2009

    2008年4月,“12英寸PVC合金超滤膜组器及其系统装备的研制与产业化”被列入海口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

    2008年5月,立升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11台净水设备和2000套便携式净水器。5月27日由立升员工捐建的什邡市湔氏立升爱心中学落成。

    2008年8月,立升超滤机为核心的奥运应急供水车光荣服役于北京奥运会。

    2009年9月,立升高级顾问美国工程院士JohnC.Crittenden先生获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现代百位杰出化学工程师”特荣。

    2008年10月,立升承担863计划课题,负责“高性能液体分离膜技术开发”项目中“高性能聚烯烃中空纤维/微滤膜制备关键技术”课题研究。

    2008年10月,立升获“抗震救灾先进单位”、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2008年,天津杨柳青自来水厂、安徽省当涂县江心洲水厂应用立升超滤膜,率先实现我国新水质标准的全部指标要求。

    2009年2月19日,立升企业与日本OSG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09年3月31日,立升获中国水行业“十大国际品牌”称号。

    2009年5月,陈良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09年8月7日,立升向受台风突袭的海南澹州灾区捐赠30多万元净水设备。

    2009年8月8日,陈良刚个人捐助30万月,帮助海口办事处员工李璇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全体立升人用“大爱”书写了一个生命的神话。

    2009年9月1日,第五届国际水协会膜技术大会上,陈良刚在晚宴上向各国来宾致辞。

    2009年,世界最大的“双膜法”自来水厂之一 ——台湾省高雄拷潭水厂,成功运行三年。

    2009年12月5日,山东东营南郊水厂水质改善工程投产运营,是国内首个采用国产超滤膜技术的大型膜法水厂,也是我国首个浸没式PVC合金超滤膜自来水应用技术案例。

    2010~2011

    2010年3月,立升通过NSF认证,获得NSF/ANSI61标准证书。

    2010年3月,立昇企业再次承担863计划课题,负责“复合膜材料及膜组器的制备和应用关键技术与工程示范”课题研究。

    2010年5月,立升独家提供上海世博会直饮水设施,世博直饮水技术被《福布斯》列入“世博十大科技”专题第二位,立升集装式PVC中空纤维超滤膜污水处理装置也被应用于世博园未来馆雨污水处理回用工程。

    2010年7月,立升浸没式PVC超滤膜装置助力北京第九水厂建设改造,水厂提高5%的产能,水资源利用率高达99.75%,成为我国市政供水领域超滤膜应用典型工程。

    2010年7月,立昇企业陈良刚董事长做客央视财经《商道》畅谈立昇超滤膜产品战略。

    2010年10月8日,立升与上海世博局举行世博直饮水设施移交仪式,立升世博直饮水设施成功运营184天,无一次水质事件的发生,为7300万世博游客提供15万吨直饮水。2010年11月,立昇企业被上海市总工会、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共青团上海市委以及上海市妇联四单位联合授予“上海世博园区无误保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1年 1月29日,国家科技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世博科技表彰总结大会。世博历史上首次大规模直饮水服务项目等一批高科技成果获得表彰,海南立昇被授予“世博科技先进集体”称号;该技术发明人陈良刚先生被授予“世博科技先进个人”称号。

    2011年2月24日,中央电视台创意无限栏目制作了《直饮水之战》专题节目,节目详细介绍了立升超滤膜过滤技术以及陈良刚董事长的经营哲学。

    2012年,立升在海南各大景区安装立升直饮水设备,为游客免费提供直饮水服务。

    2012年,立升净水技术服务海南“膜法”农村饮水安康工程,为澄迈解决全县11个镇、50个学校、155个行政村的饮水安全问题,受益总人口达30.3万人,占全县总人口的70.6%。

    2012年10月,经过一年半建设,苏州基地二期工程建成投产,占地面积约68亩,总投资约4600万元。

    2012年,立升启动海口基地扩建工程,地址位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该项目是世界最大的膜生产研发基地工程项目。


    立升净水相关视频

    我对立升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027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建材家居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