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资讯 >挑选净水器有门道,立升教你不同用途使用什么样的净水器

    挑选净水器有门道,立升教你不同用途使用什么样的净水器

    2015-01-20 17:06:13 居美网 责任编辑: 害羞保卫吐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立升净水器

    立升净水器

    公司名称: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挑选净水器有门道,立升教你不同用途使用什么样的净水器

    随着社会上频频爆出“污水事件”这也让我们对水质状况的不断关注,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为“水质的安全”不惜掏重金购买 “净水器”,或许在很多人看来饮用水和自来水似乎中间夹杂着一道难以逾越的横线,被市民分得一清二楚。“自来水就是平常洗脸刷碗洗澡用的,喝的水,我们从来都是喝大桶装的水,自来水很少用来饮用。”市民王先生就为这种烦恼一直困扰着:购买桶装水做饭饮用把,成本太高:按一般桶装水价格15元钱一桶水,我们三口之家烧饭一桶水使用两天,这样算就是一天7.5元钱,一年365天,365x7.5=2737.5也就是说一年喝水的费用就要2737元,高额的桶装水实在是另王先生有点吃不消,本想花点钱为了健康也就忍忍吧,不料市面上又爆出桶装水事件,“黑心桶”。 有关专家指出,用废旧PC塑料制成的“黑心桶”,是桶装水水质安全的第一杀手,严重危害公众的身体健康。这让王先生坐立不安,这自来水不能喝,桶装水又存在什么二次污染。于是王先生在市面上看到有“净水器”这个东西很流行,说是安装在自来水上面可以现制现饮,一来可以解决自来水的二次污染,二来可以替代桶装水的昂贵费用,同时又节能环保又健康安全。

    在了知道了净水器这个产品后王先生就决定去商场看一看,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就觉得晕:市面上有:纯水机、软水机、超滤机、净化机、直饮机……面对市场上名目繁多的净水器,你是不是有点晕,看到从数几百元到几万元的价格 ,是不是更晕?在王先生针对净水器市场展开调查,名牌的、非名牌的、国内的、国外的、山寨的、贴牌的,哪些是适合自己家庭需要的,如此“概念化”的净水器市场,着实让人看不透。

    立升教你什么样的地方该使用什么样的净水器:

    针对市民在选择净水器中存在的疑问,记者采访到了业内人士“立升净水器公司”刘经理,他解释说:“目前市场上存在纯水机、软水机、超滤机、直饮机等不同类型的净水器,使用纯水机过滤的水是最干净的水,但纯水缺少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长期饮用不利健康。但是平时可以使用纯水机来泡茶喝以及冲咖啡等,这是比较好的。如果家中水质泛黄,出现在水管输送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的话,可以使用“立升超滤机”或者纯水机等产品,保证饮水安全。”

    此外,刘经理介绍说:“如果强调舒适性的话,比方说使用净化后的水主要来洗澡,那就可以使用软水机,可以降低水的硬度。如果强调养生功能的话,可以使用立升超滤机以及其他品牌超滤机之类的净水器,可以保证水质中微量元素最大程度的保存。所以说,选择贵的还是便宜的净水器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家中的用途。

    对于购买净水器的消费者,专家提醒说:“除了看产品之外,还要注意售后保障,有些企业虽然写了几年质保,但是在保修范围内并不包括一些重要的部件,一旦损坏,可能就会造成数百元的维修费,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注意保修范围。


    立升净水相关视频

    我对立升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027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建材家居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