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精诚合力同心共赢”2015年博德经销商年会隆重举行

    “精诚合力同心共赢”2015年博德经销商年会隆重举行

    2015-01-20 10:52:55 居美网 责任编辑: 甜蜜迎小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博德陶瓷

    博德陶瓷

    公司名称:佛山博德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精诚合力同心共赢”2015年博德经销商年会隆重举行

    2015年1月4-6日,“精诚合力·同心共赢”2015年博德经销商年会在素有“阿拉伯宫殿”之称的清远狮子湖酒店盛大举行。博德公司全体高层领导、博德公司全体同仁以及全国经绡商朋友等近800人,把酒言欢,共襄盛举。

    会议期间,博德公司董事长叶荣恒为博德磁砖2015全年工作定调,指明了发展重心;博德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海建先生全面阐述了《2015年博德营销规划》,传递了2015年博德品牌发展的精神与政策;同时,年会特邀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高级顾问陈丁荣先生作了主题为《全营销新石代》的演讲,指导经销商提高品牌运营能力和团队管理水平。2015年年会,还发布了设计感更强的第九代精工玉石产品“龙之菊”和立体感更强的博德大理石产品等多个系列的新品。此外,阿拉伯奢华风格的酒店、丰盛的鸡尾酒晚宴、纯黄金金羊等俘获了一众来宾的心,通过表彰一批2014年涌现出来的各个领域表现卓越的经销商,树立了优秀典范。

    主动出击,营销创变

    2014年,建陶行业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一方面,国家出台的严格环保政策,加速了陶瓷企业的转型升级;另一方面,受经济增速回落,房地产调控的影响,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为应对市场的剧烈变化,博德公司主动出击,引领经销商进行营销管理创变,在全国多个城市上马“门店业绩倍增项目”,紧密实施各类营销活动,使坐销和单一渠道模式改变,为博德经销商360度无死角系统打造门店赢利体系,锤炼博德人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使博德公司在市场遇冷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继续签约丁俊晖作为博德全球形象代言人,博德与斯诺克运动精神理念、精神价值以及受众上的高度契合,依托“丁俊晖”的知名度和健康形象,开展了一系列的品牌传播活动,进一步夯实博德的国际形象。

    博德公司董事长叶荣恒先生在年会致辞中提出,2015年,全体博德人将继续本着“合力与共赢”的价值观,厂商一心,抱团前进。博德公司将坚持以“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为基石,强化流通与服务体系,为经销商提供完善和强有力的后备支持。

    万人同心,金羊开泰

    经销商作为博德品牌在终端营销推广的主体,是政策和战略的最终执行者,是品牌面对消费者的窗口。为了鼓励先进,树立典范,年会上设立了“博德金牌经销商奖”、“博德优秀经销商奖”、“博德杰出飞跃奖”、“博德新锐经销商奖”、“博德忠诚朋友奖”以及“博德最佳展厅奖”等一系列奖项,对2014年表现卓越的一批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金羊,鼓励和祝福他们在羊年“金羊开泰,更进一步”!

    本次年会,隆重推出了第九代精工玉石“龙之菊”、精工内墙砖“地中海系列”、“凡尔赛系列”、“尚雅系列”、“石逸系列”、精工砖“金刚砂岩”、“世纪龙岩”、“世纪龙洞”以及仿古砖“博德大理石”、“白宫橡木”、“尚品花梨”、“塞纳”、“庞贝古城”等各系列近百款新品。这些产品的工艺更先进、立体感更强、纹理更清晰、设计更时尚、色系更丰富,极具市场竞争力,是2015年乃至未来几年经销商抢占市场的利器。博德公司产品部总监魏继国先生在讲话中提出,博德公司将继续深化推进“全产品全渠道”战略,不断调整产品研发方向,优化产品结构和产品体系,满足市场的全新需求,为经销商提供优于行业的产品支持,互惠共赢,创造新辉煌。

    精诚合力,同心共赢。2015年,博德厂商合作将会更紧密,更深入,聚合成势不可挡的力量,以最具勇气与信心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本次年会,不仅是总结、展望和表彰,2015年博德品牌规划使厂商的思想更统一,2015年,博德厂商将以高度契合的步伐,向着市场坚定不移的前行,以排除万难、不怕艰险的大无畏精神,逆势突围再创高峰!

    我对博德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2026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