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用户夸赞美的净水服务——规范标准

    用户夸赞美的净水服务——规范标准

    2015-01-16 10:45:04 居美网 责任编辑: 百褶裙老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净水器

    美的净水器

    公司名称: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用户夸赞美的净水服务——规范标准

    净水机作为一种流行的健康生活小家电用品,需要供应商持续提供服务。因此,净水企业想要迈进优质净水机品牌行列,打造规范标准、优质快捷的服务体系,是必须要跨越的一道门槛。

    作为净水行业领导品牌,美的生活电器不但能创新好产品、具有畅通的销售网络,而且还通过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狠抓培训来提高净水服务质量,提升用户满意度,让美的净水机从卖场走进消费者家庭的“最后一公里”道路更通畅。

    从用户需求出发 提供规范又标准的好服务

    据了解,即时快捷、规范标准是美的净水服务一大特点,也是用户称赞美的净水服务的重要原因。重庆沙坪坝的美的净水机用户李先生就对美的净水服务赞不绝口。

    李先生表示,为了享受健康饮水生活,1年前在货比三家后最终购买一台MRO201-4美的净水机。用上美的净水机后,水质颜色、口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然而前段时间,净水机出水量却突然变小而且滤芯指示灯还不停闪烁。面对突发情况,李先生拨通客户联系卡上的美的净水服务电话。

    电话接通后,在一句“您好,很高心为您服务”的问候之后,客服人员开始询问相关情况,并提示李先生不要着急,马上为其安排上门维修服务。“没想到电话放下不久,美的净水服务工程师小张就冒着中午闷热的天气来上门维修。”李先生说。

    小张轻轻地敲李先生家门,随后出示工牌,在得到允许后,套上鞋套走进厨房,在地上垫上垫布作为简易工作台,把维修工具有序地摆在垫布上,开始检修净水机。经过检查,小张提示李先生,净水机并没有出毛病,而是滤芯使用时间过长导致水流变慢,滤芯指示灯闪烁是提示换芯。查明问题后,小张熟练地更换了滤芯,通电检测机器工作正常。

    “没想到小张修好净水机后,又免费检测了家里的水电路,而且还把净水机即时换芯、断水断电保护等注意事项贴到净水机上,这让我赶到非常惊喜。”和记者交谈中,李先生依然没有忘记这些细节。在李先生填写过服务监督卡后,小张轻声地告别。

    优化服务体系 提升服务质量

    美的生活电器售后服务部门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美的生活电器服务工程师有6000多人,全国服务网点有3000家,未来会新增1000家,而且将进一步优化服务网点布局,更好地服务用户。

    在净水服务体系建设中,美的狠抓培训,并通过服务人员通关等方式,引入竞争机制,形成良性的竞争氛围,激发每一名净水服务人员的潜力,提升服务队伍素质。目前,美的已经培养出净水高级服务工程师315名、主任工程师256名、工程师157名。

    这位负责人最后坦言,优化的服务网点分布和庞大的服务工程师队伍,是美的净水打造规范标准、快速优质好服务的基础,美的生活电器将从这两方面继续提升服务质量,用优质服务助力前段产品销售,提高市场占比。


    我对美的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1620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