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开能:进工厂 赶大集 享健康

    开能:进工厂 赶大集 享健康

    2015-01-16 10:10:59 居美网 责任编辑: 舒服扯水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能净水

    开能净水

    公司名称:上海奔泰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开能:进工厂 赶大集 享健康

    位于上海浦东川沙的开能环保净水产业园内,人声鼎沸,一场大型的健康食材赶集会在宾客们的期盼中拉开帷幕。近千名对品质生活、健康生活的追求者开能嘉宾和客户,聚集在此,共同分享健康、品味自然、原生态、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开能董事长瞿建国先生介绍说,开能的会员和客户作为最讲究健康的一个群体,面对日益加剧的污染威胁,依旧从容面对。因为我们拥有了开能高品质全屋净水设备、空气净化设备;拥有了非常负责任的开能服务团队呵护;拥有了正道红酒俱乐部带来的高品质进口红酒等健康食品;拥有了令众人羡慕的有机食品赶集活动,这一切都为我们的生活平添了更多健康保障。在开能搭建的这个健康平台上,我们相互关照,分享着健康的生活方式。

    自2013年,开能环保搭建健康食材分享平台以来,即受到了宾客们极大的欢迎。活动也从最初的一个季度举办一次,发展成如今每月定期举办的规模。活动当天,无论刮风下雨,对健康食材钟爱的朋友们就如约定好了一样,他们如期而至,在吃吃、喝喝、品品中,收获了欢乐,也品味了健康。

    赶集活动的健康食材也从最初的十几款,发展至如今百多款产品。受来宾们极度欢迎的72小时到港的法罗群岛三文鱼、粮食喂养的纯天然有机猪肉、鲜活泰国虾,更是成了赶集会中的明星,中秋前夕这次赶集会中,来宾们共购买了100多条三文鱼,8头有机猪肉,160斤鲜活泰国虾,盛况空前。乌拉圭小米龙、牛尾、澳大利亚牛肋骨、内蒙古特产、三门湾青蟹、跳跳鱼、缢蛏、望潮、有机鸡蛋、有机变蛋、散养鸡鸭、有机蔬菜、有机橄榄油、2014黄山有机新茶、新鲜脱壳糙米、多国葡萄酒、新西兰进口奶粉等各色的健康食材更是让宾客们目不暇接,欢愉的场面,贯穿始终。

    为了让宾客们有一个良好的赶集环境,开能环保投资了几十万元,在其园区二期用地中搭建了一个近千平米的现代化帐篷,专门用于赶集活动。帐篷里,各式健康美食一字排开,逛累的旁边坐坐,来杯净水歇一歇,再继续下一个摊位。很多宾客不远驱车跨度几个区,来参与,他们的热情让活动主办方甚为感动。 在每一位宾客的笑容中,开能环保传递的不仅是产品,更是一种对于健康生活和品质生活追和理念。如果您也想置身于这样一个健康生活的海洋,享健康生活,不妨去开能走走。

    我对开能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1620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