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让生活辞旧迎新 演绎浪漫满屋

    让生活辞旧迎新 演绎浪漫满屋

    2015-01-13 17:15:03 居美网 责任编辑: 漂亮方大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玛堡壁纸

    玛堡壁纸

    公司名称:北京美堡•饰家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让生活辞旧迎新 演绎浪漫满屋

    圣诞节带来的欢乐气氛尚未褪去,元旦佳节又在人们的殷殷期待中款款而来。对于忙碌了一年的人们来说,寓意着“辞旧迎新”的元旦总能带来一片新气象,以及一份全新的美丽心情,而家装的焕新总能令人感到一种真实、由衷的欢欣,如果觉得大件家居用品不易采换,不妨从墙壁或家装点缀着手,让玛堡壁纸与赫彼娜布艺陪你共度元旦新春,演绎一场浪漫满屋。

    每一个新年,都是希望拔节的使者,元旦带来的欢庆气息早已在大街小巷铺开,在这样充满的喜悦的氛围中,是否希望也需要有一抹亮色来把心里酝酿了一年的美丽统统释放出来呢?这款玛堡壁纸“万花筒系列”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人们心中最期盼的春的生机与靓丽——淡淡的黄,是直抵心底的暖色调,一如午后温暖舒适的阳光,零星的花瓣随意洒落,营造出自由自在的随心生活,让人不禁联想到明媚阳光里,鸟语婉转,花香袭人,预示着生命无限的魅力。

    元旦的脚步越来越近,人们心底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冀也在悄悄萌芽,就如这款玛堡壁纸“万花筒系列”,整个画面是一片充满了新希望的绿意盎然,犹如种子破土发芽伸出片片嫩叶,象征着美好与新生。满眼绿意上,是处处金色舞动的图案,像是过去一年里丰盈的收获,灵动又不失圆满。在这样的场景里,与亲友秉烛夜话,追昔抚今展未来,该是多么惬意!

    玛堡壁纸已让居室焕然一新,而赫彼娜布艺的展示更让整个房间锦上添花。这款出自赫彼娜布艺的罗马帘,在淡淡的灯光映照下,呈现出的是一种柔和、亲切的美,葳蕤的流苏与细碎的印花为其赋予了别样风情——浪漫之感无可言喻。如果白天因欢庆元旦略有疲累,不若饭后茶余时分,与相爱的人立于大大的落地窗前,仰脸看见“赫彼娜”的温柔,远处夕阳西下,一切都这么幸福、满足。

    一年芳草绿,几度春光美。元旦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届时阖家团聚,菜已上桌,酒已斟满,温情的话语萦绕耳畔,在玛堡壁纸与赫彼娜布艺带来的温馨氛围里,迎接又一个美好的起点吧!


    玛堡壁纸相关视频

    我对玛堡壁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1313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