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你了解家居装修哪些材料容易“引火”吗?

    你了解家居装修哪些材料容易“引火”吗?

    2015-01-13 16:49:31 居美网 责任编辑: 闪闪演变热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丽墙纸

    天丽墙纸

    公司名称:江门市裕华墙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你了解家居装修哪些材料容易“引火”吗?

    家里装修是每个市民不可避免的,然而看似赏心悦目的装修背后,却处处潜藏着可怕的火灾危险,因为有太多的“前车之鉴”。因此,市民朋友在装修时除了考虑一个家的美观、环保,切不可忽视家具装修材料带来的消防安全。

    家居着火案例

    1994年2月26日,湖南湘潭海天***发生特大火灾,损失72万元,死亡6人。该***是一栋集办公、营业、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楼,由于装修时在防火措施上开门,为火灾蔓延留下了“方便之门”,以致造成严重后果。

    1994年11月27日,辽宁省阜新市艺苑歌舞厅发生特大火灾,造成233人死亡、20人受伤。由于歌舞厅大量采用可燃装饰材料,助长了火势蔓延,产生了大量有毒气体和烟粒子,致使人员来不及逃生就被烟气熏倒,酿成惨剧。

    2010年11月15日下午,上海胶州路一座教师公寓楼发生大火,夺去了58个鲜活的生命,这场火灾中,易燃保温材料无疑成为建筑火灾的“帮凶”。

    深痛的火灾教训值得汲取,许多火灾皆是起因于装修材料的燃烧。因此,市民在装潢过程中,一定要首先考虑安全性,尽量选用不燃材料或难燃材料,同时,必须重视电气线路的安全铺设、防火涂料的优质选用等问题,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火灾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燃”。

    家居装修严把“三关”

    意识关

    业主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在装修前就应提前考虑防火要求及防火部位,尤其是在设置吊顶(吊顶装修效果图)、墙面、地面、固定家具等方面,要摒弃“无知猎奇”的想法,不能自以为是,认为不可能着火就不去重视防火设计,从而让麻痹大意的思想害了自己及家人。

    支招:首先,应选择正规的装修公司,并签订正式合同,明确装修用料的防火性能、工艺要求、售后服务、违约责任等内容;其次,最好选择家装监公司,确保家装工程质量,达到质量验收标准,使自身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材料关

    目前,市场上经销的可供家装修使用的材料品种很多,为节省费用,大多数人往往选用普通的木条进行吊顶、铺地和墙面装修,甚至选用挂毯、帷幕等易燃品点缀居室,这种做法在客观上已预先埋下了火灾隐患。

    支招:应尽量选择阻燃材料,慎选可燃材料,必须选用可燃材料的可进行阻燃处理。如家中的一些软装饰——壁布和壁纸,可采用在无色阻燃剂中浸泡或者喷涂的方式做防火处理,使它们变得不容易燃烧。

    电路关

    家装过程中,最可能直接出现火情的算是电气线路了,因此,要十分重视电气线路的铺设和安装,尤其不能贪图便宜使用假冒伪劣的电器元件,如插座、电线、开关、整流器等;电线接头必须符合安装规范,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接头氧化、老化、虚接,造成接头接触电阻过大,发热或产生电弧而引发火灾是难免的。


    天丽墙纸相关视频

    我对天丽墙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1313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