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墙纸的六个种类

    墙纸的六个种类

    2015-01-13 16:45:50 居美网 责任编辑: 金毛香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丽墙纸

    天丽墙纸

    公司名称:江门市裕华墙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墙纸的六个种类

    1.纯纸壁纸

    主要由草、树皮等,及现代高档新型天然加强木浆(含10%的木纤维丝)加工而成,花色自然、大方、纯朴,粘贴技术简易,不易翘边、起泡、无异味、环保性能高,透气性强,为欧洲儿童房间指定专用型壁纸,尤其是现代新型加强木浆壁纸更有耐擦洗、防静电、不吸尘等特点。

    2.发泡壁纸:

    发泡壁纸用100克/平方米的纸作基材,涂塑300~400克/平方米掺有发泡剂的PVC糊状树脂,印花后再发泡而成。这类壁纸比普通壁纸显得厚实、松软。其中高发泡壁纸表面呈富有弹性的凹凸状;低发泡壁纸是在发泡平面上印有花纹图案,形如浮雕、木纹、瓷砖等效果。

    营造美好的家居效果,除了好的软装搭配外,选择铺贴生动的墙纸也成为很多人的选择。不同的墙纸装修能够让家居更加的生动有趣。那我们就要问了,装修前要怎么选择壁纸呢?如何进行清洁?使用中要怎么进行保养呢?

    壁纸就像是整个家居装修的外衣,决定着整个家给人的第一印象。然而,目前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壁纸,让人们眼花缭乱难以选择。单一风格的墙面已不能满足现代人追求个性化的需求,大家试图用各种墙面装饰来凸显自我个性,而壁纸作为一种特种纸,是很好的装饰材料。成千上万种图案和颜色,能营造出不同风格的墙面。来看看怎么选择。

    三类主流壁纸供选择

    市场上壁纸主要有三类主流产品,分别是纸基PVC壁纸、无纺壁纸和纯纸壁纸。据销售人员介绍,在三类壁纸当中,优劣对比非常明显——纸基PVC壁纸具有较高的性价比;无纺壁纸的施工难度高于纸基PVC壁纸,所以在施工过程中需要让铺贴人员格外注意;纯纸壁纸不含PVC成分,所以较为环保。

    3.金属壁纸:

    繁富典雅、高贵华丽,这是金属墙纸带给我们的体验。不过,通常这种感受只有在酒店、餐厅或者是夜总会里才能拥有。现代家居特殊效果墙面小部分采用。

    这种金属壁纸是将金、银、铜、锡、铝等金属,经特殊处理后,制成薄片贴饰于壁纸表面,这种墙纸构成的线条颇为粗犷奔放,整片的用于墙面可能会流于俗气,但适当地加以点缀就能不露痕迹地带出一种炫目和前卫。

    4.天然效果壁纸

    它是用草、木材、树叶等制成面层的墙纸,风格古朴自然,素雅大方,生活气息浓厚,给人以返朴归真的感受。

    5.塑料壁纸:

    这是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壁纸,所用塑料绝大部分为聚氯乙烯(或聚乙稀),简称PVC塑料壁纸。

    塑料壁纸通常分为:普通壁纸、发泡壁纸等。每一类又分若干品种,每一品种再分为各式各样的花色。

    普通壁纸用80克/平方米的纸作基材,涂塑100克/平方米左右的PVC糊状树脂,再经印花、压花而成。这种壁纸常分作平光印花、有光印花、单色压花、印花压花几种类型。

    6.木纤维壁纸

    此种壁纸性能优越,克服了很多壁纸的不足,为经典、实用型高档壁纸。由北欧特殊树种中提取的木质精纤维丝面或聚脂合成,采用亚光型色料(鲜花、亚麻提取),柔和自然,易与家具搭配,花色品种繁多;对人体没有任何化学侵害,透气性能良好,墙面的湿气、潮气都可透过壁纸;长期使用,不会有憋气的感觉,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会呼吸的壁纸”,是健康家居的首选。它经久耐用,可用水擦洗,更可以用刷子清洗。抗拉扯效果优于普通壁纸8-10倍。防霉、防潮、防蛀,使用寿命是普通壁纸的2-3倍。


    天丽墙纸相关视频

    我对天丽墙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1313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