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人造石材养护小妙招

    人造石材养护小妙招

    2015-01-07 16:09:37 居美网 责任编辑: 纯真保卫世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人造石材养护小妙招

    人造石材的应用逐渐被推广起来,尽管人造石材的有点众多,但为了能够更加长久的使用,日常生活中的保养技巧也不可忽视。人造石材保养的根本就是了解它的特点,对症下药。

    首先要每日及时清扫人造石地面的尘土、砂粒;门口及重要的人流处可放置棕垫,以防行人踏磨地面; 定期进行防护剂的涂刷,防护剂应选择多功能氟硅类树脂型产品即可,不必做结晶硬化处理和打蜡防护;其次,不可用酸碱性清洗剂:人造合成石含95%以上的天然大理石或石英砂等,而大理石属石灰岩,主要成份为碳酸钙,故非中性物质会破坏其光泽。市面上销售的清洗剂,为了达到清洁效果,往往采用清洁效果较好的碱性物质当原料,长期使用的结果会造成合成石材光泽下降。

    建议远离非中性酸碱物品,如稀盐酸、磁砖清洁剂;还有就是要注意不可长时间覆盖地毯:长时间的将地毯覆盖在合成石表面上而未更换、换气,人造合成石本身湿气无法由毛细孔散出,造成人造合成石含水量高,并导致以后出现水斑。建议若必须铺设地毯,请选择对人造合成石的保养无威协的。除尘最好使用吸尘器,或静电拖把,商店等公共场所门口应放一块除尘垫;做到这些,人造石材就会在您的精心养护中延长寿命的。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078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