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层层关爱健康 关注涂料“铅”含量

    层层关爱健康 关注涂料“铅”含量

    2015-01-07 11:51:10 居美网 责任编辑: 白云奋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层层关爱健康 关注涂料“铅”含量

    儿童铅中毒的“罪魁祸首”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含铅的涂料,并呼吁避免使用含铅涂料来进行家居装饰,使用替代品,以保护孩子被铅中毒。

    铅中毒对孩子的危害性不容忽视,幼儿的影响尤其严重并由持续性的伤害,铅中毒会影响儿童大脑神经系统发育,严重则会导致儿童智力残疾。孩子可能通过玩具、墙壁和玩具等接触到含铅的涂料,物体表面脱落的含铅涂料也会在室内生成铅灰尘被孩子吸入。因为没有铅安全接触水平,所以我们只能对铅中毒进行预防。

    消费者在选购家居装修材料时,只重视甲醛忽视铅含量,但是这2中物质任何一种超标的话,都不属于环保涂料。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家居装饰材料时,只关注甲醛和VOC含量是否超标,而对铅等重金属的含量是否超标几乎不关注甚至都不知道涂料中会含有铅。

    昆山樱花涂料建议家居装饰时,避免使用颜色鲜艳的材料,因为颜色越鲜艳含铅可能性越高,世界卫生组织给很多有孩子的家庭警告,含铅涂料时造成儿童铅中毒的“首要杀手”,儿童接触铅造成智力残疾正在逐年上升。涂料中含铅对孩子的危害很大,因为孩子的身高正好处在空气中铅浓度含量最高的范围内,同时幼儿刚学走路的时候常常会用手去接触墙面,加上幼儿处于口唇期过度过程中,所以他们有吮吸手指的习惯,这样铅就直接通过口腔摄入孩子体内了。

    那涂料中为什么会含有铅呢?因为涂料的颜料中含有铅化合物,加入他们可以使涂料的颜色更加持久,保持鲜艳,所以颜色越是艳丽的涂料,含铅的可能性越大。

    含铅涂料推出涂料舞台已经在全球达成共识了,昆山樱花涂料建议在选购家居装饰的时候,优先考虑重金属含量,然后再考虑VOC和甲醛含量。由于大多数油漆中都含有重金属污染物,昆山樱花涂料建议您选择水性漆,水性漆相对健康环保,所以尽量选购水性漆作为装饰材料。

    昆山樱花涂料向您推荐樱花水性漆,樱花水性漆时昆山樱花涂料“十年磨一剑”的荣誉产品,樱花水性漆是以水作为稀释剂,采用昆山樱花自主研发的水性配方,在运用过程中向外蒸发的是水,既不会危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也不会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造成污染。樱花水性漆使用范围十分广泛,家居装饰、工程涂料、木器、汽车外表等,樱花水性漆均可使用,樱花水性漆的运用领域远远大于传统油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5/01077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