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帅康发布新品潜吸机 匠心打造油烟不上脸

    帅康发布新品潜吸机 匠心打造油烟不上脸

    2018-09-20 14:01: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歌曲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帅康发布新品潜吸机 匠心打造油烟不上脸

    【中华建材网】9月19日上午,厨卫电器品牌帅康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以“匠心•帅康”为主题的2018年全球战略发布会,在活动现场,帅康一次性发布了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集成水槽洗碗机等多款新品,为厨电行业发展再次助力升级。

    帅康发布新品潜吸机 匠心打造油烟不上脸_1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重点有三个:1、小厨房大天地,消费升级大势下健康厨电急需技术革新;2、针对油烟污染,帅康推出潜吸式油烟机和隔烟灶,新产品主打口号“让油烟不上脸”;3、为提升品牌传播战略,帅康推出新的“星厨臻选”SI标准,通过高端化、场景化、社交化的终端氛围与年轻人互动,提升品牌形象。

    一、小厨房大天地,消费升级大势下健康厨电急需技术革新

    随着我国的住房结构慢慢发生改变,一二线城市住房逐渐以90-120平米的小户型居多,厨房面积进一步缩小,在厨电行业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健康、美学、科技、智能成了新生代消费者对厨房提出的新要求。

    说到厨房,给人的传统印象就是油烟呛鼻、藏污纳垢的“重灾区”,许多新世纪白领女性之所以不爱做饭,并不是单纯因为太忙或太懒,而是因为厨房油烟对人体的危害实在太大。

    据此次帅康在发布会上播放的一条科普视频显示,近五年来,女性肺癌发病增幅高达38.4%,尤其是40岁以上女性患肺癌的比例越来越高,占女性肺癌的80%左右,其中很大一个原因是厨房主妇们长期吸入厨房油烟所致。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原所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副会长金银龙先生解释,在超过摄氏二百度的高温油炸下,其扩散挥发的油烟中含有300多种有毒成分,其中DNP(硝基多环芳香烃)是室外的188倍,比二手烟更“毒”。厨房主妇们长时间吸入则导致肺癌(肺腺癌),慢性气管炎、支气管炎、白内障以及导致免疫力下降。

    虽然对这些复杂的名词不是很了解,但是光看这些数据,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油烟对女性健康的危害不是一般大了。况且,即使不患病,对于追求时尚和舒适的现代女性来说,油烟对皮肤和口鼻的侵害也是不能忍的。

    因此,帅康表示,关爱女性健康要从解决厨房油烟源头抓起,帅康也一直在努力,通过技术革新,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厨房。

    二、帅康推出潜吸式油烟机和隔烟灶,主打口号“油烟不上脸”

    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在于帅康一口气发布了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集成水槽洗碗机等多款新品。

    帅康首席产品官张建皋表示,区别于之前的欧式机和侧吸机,这次重点推出的新产品潜吸机,将烟机吸风口下潜至距灶台350MM黄金控烟区,且能够智能升降,同时在顶部机身增加了辅助进风口,通过双风口环吸技术,让油烟不经过人脸直接从油烟产生处吸走。

    除了潜吸机,帅康新推出的隔烟灶和集成水槽洗碗机也是一大看点。张建皋表示,帅康隔烟灶运用隔烟墙技术,在灶具周围三面立体出风形成风墙,由下到上全方位锁住油烟。经过中国家电研究院的数据监测显示,帅康隔烟灶对比其他品牌具有较好的隔烟效果。

    号称“能洗锅的集成水槽洗碗机”也别具特色,这款集成水槽洗碗机X8系列具有超强集成功能,一举实现了多功能的“十三合一”,即将水槽、洗碗机、净水器等十三项功能合为一体,且在洗碗时自动判断脏污程度,智能匹配洗涤模式。

    三:推出“星厨臻选”SI标准,助力帅康品牌传播战略升级

    在会后的媒体沟通环节,帅康市场部总监侯卫东介绍了帅康接下来的品牌传播战略,他强调,基于年轻化和科技化的品牌定位,帅康将以更具参与感的营销方式与年轻用户对话。侯卫东强调了最新的“星厨臻选”终端SI标准,即通过高端化、场景化、社交化的终端氛围与年轻人互动。

    这一点从活动现场的一些“亲民”的布局元素也能体现出来。亿欧家居观察到,活动现场有不少时**行的、为年轻人所熟悉的场景元素,例如以“帅康厨房法庭”为主题的展板,“油烟剥夺我吃鸡自由权”等幽默又亲切的科普知识等,从邀请的媒体来看,除了传统纸媒和家电行业媒体,也不乏当下火热的直播和短视频平台。

    结语:加强渠道布局,紧跟行业风口

    众所周知,2018年上半年来首次遭遇增速下滑,抽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等绝大多数品类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这让整个厨电行业始料不及。在整体厨电市场遇冷之际,帅康在2018上半年营收增长近40%,或许算是为数不多的厨电企业表现较好一个。

    帅康副总裁杜泉表示,十多年以来,中国厨电市场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吸引着众多品牌蜂拥而至,现在走到一个拐点处,之后可能保持不增长或者微增长的态势。

    面对整体低迷的市场环境,帅康之后在渠道建设方面会更加注重精装房市场和三四级城市的布局,对于未来厨电“柜电一体化、智能化和集成化”趋势发展,帅康也将紧跟风口,积极布局集成厨电,这次推出的集成式水槽洗碗机正是基于集成理念之下的创新和突破。

    亿欧家居认为,在上游楼市经济整体下行的周期效应下,未来厨电产业的困难加大,想要恢复到前几年的高速增长的状态几乎不太可能,但洗碗机、嵌入式、集成式、智能化等新兴厨电品类正处于风口期,这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对于企业来说,最好的传播就是产品本身,所以潜心做好每一步创新,真正地满足消费者的痛点需求,落地解决一个切身的问题,这才是企业最高的壁垒和最强的营销。

    (来源:亿欧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204736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