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欧派橱柜双11放大招 高晓松、许巍、老狼首度同台合体

    欧派橱柜双11放大招 高晓松、许巍、老狼首度同台合体

    2017-11-08 10:37: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向板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橱柜双11放大招 高晓松、许巍、老狼首度同台合体

    中华建材网:这世上,总有些人,明明可以靠才华,却偏偏刷脸,比如高晓松。

    欧派橱柜双11放大招 高晓松、许巍、老狼首度同台合体_1

    网友:有话好好说,咱别发自拍好么

    欧派橱柜双11放大招 高晓松、许巍、老狼首度同台合体_2

    网友:万圣节最佳自拍,再没有比这更像鬼的了。

    在颜值取胜的今天,这个心比天高,脸比盘大,才华和相貌反差巨大的胖子,能在一众小鲜肉中杀出一条血路,还是源自他整容般的才华。

    欧派橱柜双11放大招 高晓松、许巍、老狼首度同台合体_3


    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用在高晓松身上一点都不为过。他看过的书可以绕地球一圈,一块石头他都能跟你讲出前世今生来。用何炅的话说,“他用一个小时可以读一本书,紧接着就可以对着镜头喷50分钟,我自叹不如。”

    高晓松有很多身份,是《奇葩说》的“矮大紧”,是导演、编剧、还是制片人,但最受推崇的还是他音乐人的身份。

    近至《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远至《同桌的你》《恋恋风尘》《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都是出自他之手,网友评论他在音乐上的才华时说:

    上帝握着他的手,写出了那些脍炙人口的好歌。

    和他合作过的国内外明星不计其数:刘欢、李宇春、吴亦凡、老狼、许巍、黄磊、谭维维、杨宗纬、席琳迪翁……而让他声名鹊起的却是和老狼的合作。

    高晓松x老狼

    记录一代人的青春

    欧派橱柜双11放大招 高晓松、许巍、老狼首度同台合体_4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

    一首《同桌的你》,唱出了一代人的青春,在90年代红遍大街小巷,也让老狼和高晓松一举成为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据说,这首歌是高晓松写给初恋的,略带感伤的词曲,经过老狼的演绎,打动了无数少男少女,即便到了现在,旋律响起,也让人感叹唏嘘。

    欧派橱柜双11放大招 高晓松、许巍、老狼首度同台合体_5

    谈及自己在民谣界的成绩,老狼笑言称:“多亏了自己大半辈子的好兄弟高晓松”。很难说谁成就了谁,与其说高晓松成就了老狼,不如说,高晓松金子般的词曲加上老狼抑郁独特的声音,成就了《同桌的你》,缺了谁都不完整。

    高晓松x许巍

    掀起找寻诗和远方的全**动

    欧派橱柜双11放大招 高晓松、许巍、老狼首度同台合体_6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

    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

    2016年,高晓松和许巍合作《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迅速刷屏网络,也让本处于半隐退状态的许巍,再度走上音乐巅峰。

    曾经一首《蓝莲花》让无数人迷上许巍,他用真挚素朴却又深沉动人的嗓音,唱着普罗大众心中的梦想。

    欧派橱柜双11放大招 高晓松、许巍、老狼首度同台合体_7

    而今,这首《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再度让人沉沦。

    想像不出谁还能比许巍更完美的演绎这首歌。从抑郁症中走出后,重生的许巍拥有了看破一切的淡然与洒脱。“过尽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这位音乐诗人,用自己的人生历练点燃了歌曲的诗意与情怀,让你我这般凡夫俗子听得热泪盈眶。

    如果,《同桌的你》不是老狼演绎,还会不会被一代又一代人惦记?如果《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不是许巍唱给你听,是否能打动格子间的你?

    每一首伟大的音乐都有他专属的歌者,所以,许巍和老狼才成为我们心中的独一无二。

    每个喜爱许巍和老狼的人,心里都有一首独一无二的歌曲,

    都值得为这份独一无二定制一场专属音乐会。

    这一次,欧派将邀请到高晓松、许巍、老狼首度同台合体,定制一场青春与诗意的专场音乐会。

    欧派橱柜双11放大招 高晓松、许巍、老狼首度同台合体_8

    至于,音乐会曲目,你说了算。你想听老狼和许巍唱什么歌?在下方留言区留言,可能会有意外的惊喜哦。

    好的音乐需要定制,好的生活更需要定制。

    欧派橱柜双11“梦想狂欢节”现已开启!!用更优惠的价格定制梦想厨房,还可以赢取音乐会门票!

    特权订金100抵500、百万疯狂大礼、11.11元/99元限时秒杀……疯狂优惠,全年最抵。

    欧派橱柜推出8888元最具性价比的橱柜套餐及19800元功能最齐全的整体厨房套餐,中国价格享欧洲品质。

    10月21日到11月12日期间,参与欧派橱柜“梦想狂欢节”,还有机会赢取音乐会门票。

    来源:中国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1084286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