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王者之巅 鹤山市24家水暖卫浴企业技术能手精彩角逐

    王者之巅 鹤山市24家水暖卫浴企业技术能手精彩角逐

    2017-04-24 11:08: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知性的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王者之巅 鹤山市24家水暖卫浴企业技术能手精彩角逐

    中华建材网讯:4月21日上午,由址山镇人民政府、鹤山市总工会、鹤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鹤山市第一届水暖卫浴五金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正在亚洲厨卫城紧张角逐中,经过前期严格筛选,来自鹤山市的24家水暖卫浴企业的技术能手正进行最后冠亚季军的精彩角逐。

    鹤山市第一届水暖卫浴五金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市委副书记施国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林慧梅,市副市长杨海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任文出席本次大赛并为获奖技术能手颁奖。址山镇府及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全市各镇(街)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的负责人到现场观摩。

    鹤山市第一届水暖卫浴五金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安装组和抛光组,每组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广东伟强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黄昌萍、鹤山市嘉泰卫浴有限公司的任光学分获安装组和抛光组一等奖,同时获得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的“鹤山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水暖卫浴五金产业是址山镇的主导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区域特色明显,址山镇始终重视创新驱动与质量提升,决心打好水暖卫浴产品质量专项整治“攻坚战”,使企业和整个产业得到蓬勃发展和壮大。本次职工技能大赛,旨在在广大职工中营造“崇尚技能、尊重技能、学习技能、争当技术人才”的良好氛围,为鹤山的卫浴行业工人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竞技平台,进一步发扬“南粤工匠”的优良传统。(来源:址山政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4243945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