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成灶企业遇瓶颈期 以求厨电行业新时代

    集成灶企业遇瓶颈期 以求厨电行业新时代

    2017-03-20 09:3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尊敬笑鼠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企业遇瓶颈期 以求厨电行业新时代

    中华建材网讯:正所谓“民以食为天”,这几个字说的一点都没错,人们挣钱不就是为自身的生活变得更好的,吃的好。那么,作为最重要的地方——厨房来说,厨具的品质与功能一体化,成为消费者最看中的了。

    作为厨房的高频率使用厨具,我们在厨房70%的时间是在水槽边上度过,水槽在人们心目中的分量越来越重,已经成为衡量“厨房质量”的核心标准,从最初的水泥所制,经历了陶瓷材质、不锈钢水槽,到现在的集成水槽,把水槽的空余空间合理利用,加装各类厨房厨电,达到以一抵多的效果,水槽一直在发展的路上大步前进。

    集成灶行业白皮书上的数据来看集成行业,集成家电的发展越来越智能化,功能和结构日益优化,更符合客户个性化需求。但高端厨电现在进入了高速发展后的瓶颈期,行业巨头渴求着维持高端厨电行业高增长的态势。帅丰、亿田、森歌、金帝等集成灶巨头企业们也在这样的瓶颈期中积极求变,以求厨电行业新时代的到来。这都是推动着高端厨电变革的主要动力。

    这一切的一切,得以让现在厨电行业的明星产品:水槽洗碗机应运而生!水槽洗碗机不仅承担着对整个厨电产业转型和变革方向的引领,更为重要的是给身陷寒冬之中的家电产业注入新的动力和激情。

    在这个拥抱互联网,建立互联网思维的年代,水槽洗碗机成功完成互联网用户思维的落实和进步,解决欧式洗碗机体积大、费水难洗净的特点,又突破水槽功能单一,空间闲置的问题,将两者有机结合,围绕着中国厨房的现有特点及中国式的烹饪习惯,颠覆性的实现水槽与洗碗机的二合一,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增加果蔬净化的功能,开启一个水槽、果蔬净化和洗碗三合一复合功能新时代。

    水槽洗碗机极大的冲击了传统水槽,但给水槽电器带来了更多的可能,它是一种更智慧的生活方式。据研究表明,人一生用于洗碗的时间大约是 10000小时左右,而水槽洗碗机将我们的双手从几千年的传统手工洗碗中解放出来,如果将这些洗碗的碎片化时间用于研究生活,也许人们的生活方式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因为水槽洗碗机,中国家庭厨房正迎来新一轮的消费和体验升级。水槽洗碗机的横空出世,不仅是整个厨房的空间重新优化,更为重要的是用户体验带来了全新的升级;水槽洗碗机的华丽登场,不但打破了产业边界和企业固化思维,更是完成了对新时代主流消费需求迭代的满足和追随。集成灶带头企业也将为中国厨房的升级交上一份让消费者满意的答卷。

    如果说家是我们温馨的港湾,那么厨房就是这个港湾的一盏明灯。作为家中烹饪和饮食的空间,它的整体设计和实际功效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而一款兼具创意和实用的水槽洗碗机则是我们创造更好的厨房烹饪环境、为家人提供一个更健康安心的厨房体验的重要保证。

    集成灶行业的日益成熟,集成灶企业们深深地明白集成厨电的智能化、科技化、空间的优化和个性化将会是整个集成厨电行业的发展趋势,水槽洗碗机优异的表现完全符合时代的发展,集成灶的一路走来引领了行业的潮流,而水槽洗碗机,相信会在业内掀起新一轮的滔天巨浪。

    延伸阅读:

    电商PK实体店“战况”如何?集成灶企业需积极寻突破

    **再度提及“工匠精神” 集成灶企业引思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203882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