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信息互通 强强联合 山东家协定制家居专委会共探行业未来

    信息互通 强强联合 山东家协定制家居专委会共探行业未来

    2017-03-03 11:36: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航空俊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信息互通 强强联合 山东家协定制家居专委会共探行业未来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月28日,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联谊会在济南黄河大酒店圆满举办。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山东鑫迪总裁张志华、大唐宅配总经理唐增胜、好乐家总经理尹洪庆、黄台家居总经理甘振平、定制家居专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宝传、副秘书长崔吉武及来自济南周边近百位企业老总齐聚一堂,共探家具行业如何走向智能化领域。

    (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女士发言)

    牛会长在会上发言,她指出:2016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有几个明显的特点,一是两极分化明显加快,大企业越来越大,小企业越来越小;二是欧派、索菲亚等越来越多的企业上市,资本运作将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迅速进入市场;三是家居企业自动化程度,智能化程度在快速提升;四是新信息化的传播越来越迅速;五是流通市场到处攻城略地,未来将是剩者为王。

    (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宝传)

    (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副秘书长崔吉武)

    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下,山东企业的优势在哪里?这是值得协会和所有企业思考的问题。会长表示企业要对自己进行审视和剖析,梳理自己的优势,放开心态,分工协作,走联合之路。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总裁张志华)

    会上,鑫迪家居总裁张志华,大唐宅配总经理唐增胜、好乐家总经理尹洪庆、黄台家居总经理甘振平等企业代表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期间,还有别出心裁的抽奖环节更是将会议推向高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此次联谊会重在企业间的互动交流、协同共享,实现上下游企业的信息互通,产业链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实现山东定制家居行业大家居的合作 。

    众所周知,家具行业作为一个大规模的产业。企业要从传统家具行业走出来,真正实现行业智能化设施,引领行业发展进步。

    延伸阅读:

    山东家协考察调研宁津产业集群 深入了解家具行业现状

    绿色家具产业联盟:打造绿色 环保 生态 可循环发展产业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033830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