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山东家协考察调研宁津产业集群 深入了解家具行业现状

    山东家协考察调研宁津产业集群 深入了解家具行业现状

    2017-03-03 11:35: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衣复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东家协考察调研宁津产业集群 深入了解家具行业现状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3月2日,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副秘书长肖传越、宁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永生、县经合局局长刘宝祯一行至宁津家具产业集群进行企业走访和考察,着力调研集群内不同规模企业产品结构、生产技术、环保管控等实际发展情况。

    协会及宁津县领导先后走访华日家具产业园、德克家具、金秋林家具、红山家具、永兴家具。

    在考察过程中,牛会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技术工艺和产品风格趋势,介绍了目前家具行业发展态势和国家最新环保政策要求、技术发展方向,从集群产业升级角度出发,根据企业发展特色及所面临现实问题提出适用性意见,并表示协会将全力配合集群和企业发展需求,积极为集群升级转型提供服务。

    宁津是“中国实木家具之乡”和“中国桌椅之乡”,拥有家具生产企业3000余家,2016年引入华日家具产业园,以龙头企业带动集群整体提升,并通过发展电商,建设淘宝村,拓宽销售渠道,通过扶持企业参加青岛国际家具展等专业展会提升品牌形象、扩展贸易范围,宁津家具产业集群发展经验具有很好的区域产业发展代表性。

    由此可见,这次的考察走访,给问我们深度见解了宁津的家具产业的发展状态,同时也山东省的家具行业学习到了更多面临现实问题给出的适用性意见。

    延伸阅读:

    打造绿色家居发展产业链:绿色家具产业联盟授牌仪式举行

    四大新常态 将搅动2017年家具行业走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3033830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