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集美观与功能于一身 嵌入式一体机市场容量广阔

    集美观与功能于一身 嵌入式一体机市场容量广阔

    2017-02-28 09:43: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性给毛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美观与功能于一身 嵌入式一体机市场容量广阔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懒人一族也诞生开来,什么事都要求方便、快捷。厨房作为人们的生活战场之一,各种功能性的产品新鲜出炉,嵌入式就是最具代表的一种。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电烤箱、嵌入式蒸汽炉等各种嵌入式产品一一亮相市场,在产品背后,我们看到了产品跨界的新玩法,即嵌入式一体机。

    集美观与功能于一身 嵌入式一体机市场容量广阔_1

    嵌入式产品的组合类型

    蒸得健康,烤得美味,蒸烤一体机,到底怎么样?目前市场上,嵌入式产品的组合类型,主要有嵌入式蒸汽烤箱、嵌入式微波烤箱、嵌入式蒸微一体机、嵌入式微蒸烤一体机。

    集美观与功能于一身 嵌入式一体机市场容量广阔_2

    2016年嵌入式产品线上线下占比

    2016年线下市场零售额份额中,嵌入式蒸汽烤箱占比为50.0%,嵌入式微波烤箱占比为12.1%, 嵌入式蒸微一体机占比为36.1%。线上市场,嵌入式蒸汽烤箱占比为75.4%,嵌入式微波烤箱占比为23.1%,嵌入式,蒸微一体机占比为1.1%。

    线上线下的差别,主要是不同品牌的产品投放策略不一所致;综合双线的情况,目前市场主流的嵌入式一体机是嵌入式蒸汽烤箱、嵌入式蒸微一体机。

    集美观与功能于一身 嵌入式一体机市场容量广阔_3

    价格方面,因为是多功能的组合跨界机型,整体均价的确要高于单一品类的价格。2016年线下市场,嵌入式蒸汽烤箱均价为13973元,定位高端;线上为4201元,主要是品牌驱动有差,性价比比较明显;嵌入式微波烤箱、蒸微一体机线上线下基本保持着同一水平;嵌入式微蒸烤一体机线下均价为10363元,线上均价为17864元,因为功能配置更多,价格也为一体机中的战斗机。

    其实随着整体厨房理念的普及,厨房的装修也越来越讲究;但中国人的厨房面积一般在5-7平方米的空间,从厨房省空间的角度,嵌入式产品的确是切合需要。而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一次购买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电烤箱、嵌入式蒸汽炉三件套或是两件套,或者只买一件,不仅需要在产品需求上做淘汰性选择,如何安装也会是一个困扰;而嵌入式一体机,既可以单模式操作,也可多模式辅助操作,满足了功能的整合需求,又更加节省了厨房空间;虽然整个嵌入式一体机的规模还不是很大,长远来看,市场容量会持续扩大。

    特别是在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需求日益强烈,嵌入式产品集美观与功能于一身,无论消费者选择何种类型的嵌入式一体机,都是依据功能需求与价格接受程度综合对比去做选择。(来源:中怡康时代)

    【延伸阅读】

    天时地利人和促洗碗机上位 将成厨电产业下一个爆点

    消费者需求日趋分化 高端厨电市场表现更为抢眼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283823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