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同舟共济 再谱新章 温州市家具商会新春聚首展现雄风

    同舟共济 再谱新章 温州市家具商会新春聚首展现雄风

    2017-02-20 09:4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亮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同舟共济 再谱新章 温州市家具商会新春聚首展现雄风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2月18日,在这个阳光明媚,春和日丽的一天中,迎来了温州市家具商会一年一度的盛大峰会,以“金凤聚首.再创辉煌”为主题的第八届四次会员大会暨新春联欢晚会在溢香厅国宴中心隆重举行。同舟共济创新发展,凝心聚力再谱新章。

    简明透析行业业态 规划行业发展蓝图

    三楼星光5、6大厅高大明亮;1000多坪的聚会场所布置的高端大气、宏伟典雅。下午三点一批批贵宾步入会场他们分别是浙江省家协、温州市工商联、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经信委、温州市民政局、温州市人力资源社保局、温州市质监局等有关领导,及温州资讯各大媒体,同时还邀请了温州十几家行业协会会长,真可谓是高朋满座气势磅礴!150多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各自带着高管、助理 ,群星荟萃参与大会共商未来。今年峰会彰显五大看点;李洪明会长的年度报告有深度、有高度,简洁明了透析行业业态,接地气的规划出行业发展的蓝图,发人深思、值得大家学习领会。

    何克新监亊长的财务报告中不难看出,我们这个商会组织是健康向上有所作为、值得会员们信赖。

    商会文化不断显现,有了会歌而今又增添了会徴,带在胸前金光闪闪自信自豪,为了大家更加热爱自己的国家;大会一开始全体起立共唱“我的祖国”使人培感亲切。

    感恩、公益不断发力,从会场入口就可以看到30多位企业家在宣传画面上的风采,他们都有一颗善良感恩的心为商会公益活动出资出力,共同打造一个富有战斗力的民间组织。

    齐心合力创大业 志在必得

    齐心合力创大业志在必得,把心凝聚、把笑容留住、把情谊定格在2017.2.18。温州市家具商会会员大会第一张集体合影留念照诞生;它象征着凝聚团结、齐心合力向着新的事业高峰攀登!

    傍晚6点华灯初上,会议大厅挂灯结彩灯火璀璨“温州家具商会联欢晚会”逐渐进入高潮;今年晚会不一般底气十足,舞台实力雄厚、表演不断推陈出新,加上奖品多多给晚会增添不少亮点;掌声雷动、笑声四起,嘉宾领导、行业领袖、领军人物、精英团队、会员企业家共聚一堂,今夜无眠,难忘今宵!在此特别感谢浙江省家协领导一路辛苦,用关爱的心点亮温州家具行业前进的明灯,感谢温州市工商联赵文冕副**和随团有关领导,亲临大会讲话指导,感谢温州市商务局潘平平老领导、感谢温州市经信委,温州市人力资源社保局,温州市民政局等有关领导,感谢市各大行业协会会长,温州市各大资讯媒体,感谢香港家俬协会副**、中国东莞名家具副理事长、著名企业家、温州家具荣誉会长王东升先生百忙之中拔冗光临本次大会,再次深表谢意!

    此次商会的聚首,道出了家具行业的近况,为家具行业的发展道路规划出新的蓝图。(来源:温州家具商会)

    延伸阅读:

    群英荟聚一堂 广州市家具行业迈入新征程

    肯定与期望 2017年广州市家具协会进入全新的时期 

    新年新愿 广东湖南家具协会2017年首次会长办公会议召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203803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