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肯定与期望 2017年广州市家具协会进入全新的时期

    肯定与期望 2017年广州市家具协会进入全新的时期

    2017-02-18 10:3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精明笑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肯定与期望 2017年广州市家具协会进入全新的时期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2月17日,广州市家具协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胜利召开,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秘书长张冰冰到会指导,协会251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员大会百利集团董事长梁纳新当选新一任会长。

    参会人员合影

    广州家协第五届监事会主任、穗宝集团李润章主持会员大会

    广州家协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广州番禺永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达强作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广州家协副秘书长陈允作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陈达强会长作的《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在陈达强会长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为会员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先后荣获中国家具行业先进协会、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广州市优秀行业协会、广州市党建工作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修改章程的说明》等相关报告。

    投票选举产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

    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广州市百利文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纳新成功当选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广州番禺永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达强担任荣誉会长,佛山市顺德皇朝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岑国林等25人当选协会副会长、鹤山市博森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星昌等35人当选协会常务理事、杨志彪当选协会理事。穗宝集团李润章当选协会监事会主任,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决定聘请陈允担任秘书长。

    肯定过去与期望未来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在讲话中首先代表中国家具协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和****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和会员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广大家具企业家敢于创新、勇挑重任、互帮互助、抱团取暖,在推动家具行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协会新任会长梁纳新会长在讲话中表示,要继续发扬协会光荣传统,把协会带到另一个新的高度,增强协会凝聚力。荣誉会长陈达强在讲话中感谢各位会员企业对他过往工作的认可。

    本次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代表着协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未来协会将不断创新、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加高效务实的合作平台,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回顾过去,展望全新的一年。2017年的家具行业进入了全新的发展期,选择正确的道路勇往直前,不断的创新与企业的不断完善,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正确道路。

    延伸阅读:

    新年新愿 广东湖南家具协会2017年首次会长办公会议召开

    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2017四川家具春季订货会开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183798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