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推动玉山经济健康发展 玉山县橱柜产业协会座谈会成功召开

    推动玉山经济健康发展 玉山县橱柜产业协会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7-02-16 15:26: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航空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推动玉山经济健康发展 玉山县橱柜产业协会座谈会成功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23日至11月25号玉山县橱柜产业协会就(橱柜)全屋定制产业园运行规划和建设(橱柜)全屋定制总部产业基地的相关事宜召开了“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协会座谈会。副县长杨宏才、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商局、建设局、国土局、规划局、市监局、安监局、工信委、发改委、樟村镇、文成镇、消防大队、宁波富邦集团代表、名誉**周歧清、周晨瑶(会长)、董武发(副会长)、程仁军(副会长)、叶英荣(副会长)、汪庭庭(副会长)、姚桃树(秘书长)及七十余家年产值千万以上的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预计三期项目总投资58亿元。

    推动玉山经济健康发展 玉山县橱柜产业协会座谈会成功召开_1

    “两江锁钥,八省通衢”之玉山县

    本次座谈会上,副县长杨宏才强调了玉山交通便利的区位、地理优势,并讲到在历史上玉山是浙、闽、赣三省的交通要冲,素有“两江锁钥,八省通衢”之称,在交通方面就形成了一介经济圈,而且玉山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及橱柜制造所需的大量用工资源,玉山县工业园区每年一公里的扩展进度,使得全县工业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同时副县长杨宏才希望各位橱柜企业家利用协会这个平台将橱柜产业做大做强,做成具有玉山特色的产业和品牌,最后还表示各部门将及时关注(橱柜)全屋定制产业园项目建设。

    玉山县橱柜产业发展概况

    玉山县的橱柜产业是自上世纪90年代从最先的橱柜安装开始的,二十年来通过上下游优势资源的整合和中国家装行业的发展,逐步形成了生产、研发、物流、销售、网络、服务等全面系统的发展之路,发展中培育了大量橱柜行业人力资源优势。截至目前,玉山橱柜行业在全国28个省市区拥有生产销售厂家2000多家,年产值1000万元以上的规模企业400余家,橱柜销售、材料配件企业1500余家,从业人员2万余人,企业占全国市场65%的份额,年产值达700余亿元。

    玉山县橱柜产业协会工作重点

    玉山县橱柜产业协会自今年9月份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整合玉山橱柜产业资源优势,促进橱柜产业技术、信息、劳动力等方面的协作,培育具有玉山特色的橱柜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组织规划建立专业性的橱柜产业园,努力打造“中国(橱柜)全屋定制总部产业基地”,使玉山橱柜产业资源立足本土、面向全国,形成抱团发展的趋势。

    目前,已有100余家橱柜企业有意愿入驻产业基地,并签订了玉山县橱柜产业协会会员企业返乡入园意向书,准备返乡二次创业。

    通过建设产业园项目,以项目带动橱柜企业安家落户,可以形成新的市场产业链,更充分地发挥玉山橱柜行业的核心竞争优势,进一步推动橱柜行业的转型升级和竞争力的提升,极大地推动我县物流、五金、电商等相关行业的发展,从而推动玉山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总结:玉山县橱柜产业协会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各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橱柜行业的发展壮大和规模化、集团化发展,立足本土、面向全国,形成抱团发展的趋势。

    【延伸阅读】

    消费升级下 厨电企业不断自我革新

    三十年磨一剑 “中国厨具之都”齐心创扶探索前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2163794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