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输送人才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教学科研专家指导团队成立

    输送人才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教学科研专家指导团队成立

    2017-01-20 09:52: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醉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输送人才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教学科研专家指导团队成立

    中华建材网讯:1月16日,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教学科研专家指导团队(简称“指导团队”)成立暨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8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顾问、中国涂料工业大学名誉副校长刘国杰教授级高工主持。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连英致词

    首先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校长孙连英致词,她对与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厚望,衷心希望参加指导团队的专家发挥各自的优势及长处,推动中国涂料工业大学发展,使其教学和科研早日走上快车道。

    刘国杰宣读《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教学科研专家指导团队章程》

    会上,刘国杰宣读了《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教学科研专家指导团队章程》(讨论稿),对其中一些条款作了解释,并和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

    章程规定,指导团队的专家应是涂料行业有一定知名度的专家、学者和在工程技术领域中有重大贡献者,其工作目标是实现涂料大学与涂料企业更紧密的产学研结合,为建设服务全行业的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人才培养中心、质量监测中心、信息与标准化中心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章程提出专家指导团队具体职责:指导与协助涂料大学开展教学、实习、毕业论文等工作;指导与协助涂料大学办好各种人才培养模式和各种类型培训班;指导与协助办好涂料大学涂料工业研究院,开展科学研究工作,以满足行业发展的需求;指导与协助涂料大学涂料工业研究院建设质量监测中心及正常运行;指导与协助涂料大学涂料工业研究院制定本行业技术标准;指导与协助涂料大学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指导与协助涂料大学建设涂料行业信息中心。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副校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兼涂料工业学院院长徐菁利教授在会上介绍了涂料大学2016年工作和建设涂料工业研究院的目的与计划,刘国杰介绍了2017年涂料工业大学专业教学和涂料技术培训计划。与会专家热烈讨论,对涂料大学的期望都很高,都表示将为涂料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一届教学科研专家指导团队成员

    第一届教学科研专家指导团队由35人组成,专家成员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0年以来聘任的兼职教授,有早期在国内八大油漆厂中工作数十年的几位总工,有武大、华南理工、河北科技、青岛科技等大学长期从事涂料研发工作的教授与博导,有涂料科研单位和涂料企业的专家。指导团队是教授和涂料专家结合,理论与实际经验互补,是涂料工业大学发展的坚强技术后盾。会上确定刘国杰为专家指导团队主任,桂泰江教授级高工、刘宪文教授级高工为副主任,并在专家指导团队中选出21位组成工作委员会,专家指导团队将为教学科研积极开展指导工作。

    输送人才 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教学科研专家指导团队成立_1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校长孙连英女士(左三)为与会专家颁发了专家证书

    总结:“教书育人”,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教学科研专家指导团队的成立,专攻于教学科研,为我国涂料行业输出一批又一批高才学子,为涂料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东西方涂料界精英汇聚一堂 共议全球涂料挑战与机遇

    湖南建材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公布 将重点发展水性涂料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203749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