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合联精耕 砥砺奋进 共图常州家具行业发展

    合联精耕 砥砺奋进 共图常州家具行业发展

    2017-01-12 14:04: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呆萌向小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联精耕 砥砺奋进 共图常州家具行业发展

    中华建材网讯:1月10日,以“合联精耕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常州市家具商会2017年迎新春年会在常州广缘大酒店隆重举行,常州市家具商会会长王汉新、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达式孝、江苏银行天宁支行行长夏建新、友好家具商会代表和一百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盛会。

    合联精耕 砥砺奋进 共图常州家具行业发展_1

    常州市家具商会2017年迎新春年会


    常州市家具商会秘书长戴玉琴女士

    相关***发言

    常州市家具商会秘书长戴玉琴女士在大会上作《2016年工作总结和财务收支使用情况》的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2016年常州市家具商会的十大主要目标和2016年商会每月的详细工作内容,并对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

    常州市家具商会会长王汉新

    常州市家具商会会长王汉新在发言中指出,商会在整体经济形势低迷的状况下,联合苏州、无锡、南通和徐州四地的家具商会,结成友好商会联盟,戮心戮力,抱团取暖,共同抵御经济寒冬的侵袭。经过不懈的努力,商会不负众望,在逆势的条件下实现了较大的增长。

    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达式孝

    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达式孝指出,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为了拉动美国经济,采取了各种措施来打压中国,致使家具出口贸易受阻,增速放缓,导致生产过剩,库存积压过多。与此同时,原材料上涨的狂潮又汹涌而来,给家具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几种因素叠加,致使行业饱受损伤。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家具企业要苦修内功,引进高技能人才,完成转型和升级,才能取得长足的发展。

    苏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石磊

    苏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石磊在发言中指出,常州的家具行业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为:高、大、上、精。常州得天独厚,不仅有月星国际家居入驻,还有红星美凯龙徜矗,可谓曜光四射,令人羡慕;常州家具商会的精气神非常充足,能量巨大,常常能给人以鼓舞,给人以信心,从而不断砥砺自己,鞭策自己,向成功的大门迈进。

    随后,无锡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陆群安和南通家具行业商会秘书长陈惠两位友好商会代表发表了讲话。常州工商联**江元和江苏银行天宁支行行长夏建新等本地各界领导也纷纷登台,发表了讲话。

    会议对常州家具商会优秀会员和优秀理事,以及优秀***员进行了表彰,并与领导合影留念。

    作为常州家具商会的优质赞助商,苏州威玛盛木业总经理蒋晓勇在会议上作了推介分享。蒋晓勇详细介绍了其公司代理的各种机械的使用领域和方向等,为有需求的单位派送了一纸福音书。

    会后是盛大的晚宴活动,美轮美奂的舞蹈和着柔曼怡人的音乐,将新年的喜气渲染得淋漓尽致。歌舞交替循环,中间穿插抽奖环节,再佐以红包游戏,将晚宴活动推向了高潮。会上家具协会***做出了发言,不断总结常州家具行业发展,对行业来说踏上了一个新征程。

    【延伸阅读】

    共迎湖北家具2017 家具界同仁500余位齐聚一堂

    撸起袖子加油干 吉林省家具协会2016年年会召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23731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