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撸起袖子加油干 吉林省家具协会2016年年会召开

    撸起袖子加油干 吉林省家具协会2016年年会召开

    2017-01-12 09:54: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调皮向大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撸起袖子加油干 吉林省家具协会2016年年会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1月10日,吉林省家具协会工作会暨2016年年会在长春红事会商务酒店盛大召开。吉林省家具协会会长孟庆科、秘书长居朝君及100多会员企业负责人出席。

    撸起袖子加油干 吉林省家具协会2016年年会召开_1

    吉林省家具协会会长孟庆科:“撸起袖子加油干!”

    撸起袖子加油干 吉林省家具协会2016年年会召开_2

    吉林省家具协会会长孟庆科首先发表讲话,他在总结了2016年吉林省家具行业取得成绩的同时,对2017年吉林家具业的发展前景做了展望,特别引用了***新年献词中“撸起袖子加油干!”这句话,用来激励吉林家具人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新的佳绩。

    吉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居朝君做《吉林省家具协会工作报告》

    撸起袖子加油干 吉林省家具协会2016年年会召开_3

    他在报告中多次提及沈阳国际家博会,充分肯定了吉辽家协联手,利用沈阳国际家博会促进与国内外家具行业交流合作和自身发展,特别是吉林家具企业通过参加沈阳国际家博会取得的重大收获并指出将2017年沈阳家博会列为协会工作重点。

    辽宁省家具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纪银辉发言

    撸起袖子加油干 吉林省家具协会2016年年会召开_4

    他代表祖树武会长对吉林省家具协会工作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吉林省家具协会及吉林省家具行业各位同仁对沈阳国际家博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大屏幕播放的“新起点,新征程-2017沈阳国际家博会”的宣传视频,引起与会企业家们的极大关注和热烈掌声。

    总结:当今是个抱团取暖的集体社会,1+1>2的理论在吉林省可明显的看到。吉辽两省家具协会合作密切,双方在推动地区间行业发展,尤其在推广沈阳家博会,创响两地家具品牌,拓展国内外市场等诸多方面达成共识,实现共赢。

    推荐阅读:

    创新时代 广东四川家具抱团合作携手共进

    家具精英济济一堂 共襄苏州家具发展盛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23730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