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群策群力 顺德伦教玻璃机械与玻璃制品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

    群策群力 顺德伦教玻璃机械与玻璃制品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

    2017-01-11 15:37: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蜂英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群策群力 顺德伦教玻璃机械与玻璃制品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1月6日佛山市顺德区伦教玻璃机械与玻璃制品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恩平山泉湾温泉酒店顺利召开。来自顺德及周边地区的54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伦教街道办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廖攀文先生,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伦教分局副局长周锡贤先生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群策群力 顺德伦教玻璃机械与玻璃制品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_1

    群策群力 顺德伦教玻璃机械与玻璃制品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_2

    上一届会长周军山做工作报告

    大会依照议程,首先由上一届会长周军山先生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监事吴锦洪先生作监事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监事工作报告。

    换届选举环节

    选举分二步进行:理事、监事由会员大会举手表决产生,常务理事由当选理事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经一番严肃认真选举,选出以周军山为会长,周贯明常务副会长,陆思远、李根华、何日南、吴洁玲、赵龙为副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以及吴锦洪为监事的领导机构。经新一届理事会酝酿,决定聘任张佰恒先生、邓培文先生、吕志华先生为商会名誉会长。

    结合当前环保面临全新、严格的执法大环境,商会邀请周锡贤副局长为会员企业作环保知识培训,为会员企业提高环保意识,为企业在办理审批、验收、管理等相关环节提供明确指引。

    伦教街道办领导廖攀文先生发言

    伦教街道办领导廖攀文先生见证了伦教玻璃机械行业的成长、发展过程,为伦教申报中国玻璃机械重镇付出具体辛勤工作,廖先生在会上作了殷殷期望的发言:1、商会要想办法多为企业服务。2、加强行业自律,走差差化发展道路,做精做专产品。3、做好规范管理,严格依照安全、环保的要求组织生产。

    总结:在团队力量大于个人力量的当今社会,佛山市顺德区伦教玻璃机械与玻璃制品商会充分发挥商会的集体智慧和力量,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在打造“中国玻璃机械重镇”品牌,推动伦教玻璃产业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加辉煌的成就。

    推荐阅读:

    2016中国装饰艺术玻璃行业高峰论坛 创变企业未来

    面对光伏玻璃行业复杂形势 要用好政策并加强产业链互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113729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