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2017中国整木定制设计前沿峰会 给行业带来全新的“智绘”未来

    2017中国整木定制设计前沿峰会 给行业带来全新的“智绘”未来

    2017-01-09 09:46: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缓慢与芹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整木定制设计前沿峰会 给行业带来全新的“智绘”未来

    中华建材网讯:新的一年,新的发展。2017年1月8日,“家居·智绘·新定义”中国整木定制设计前沿峰会于浙江杭州拉开帷幕。凭借着整木家装行业内多方的共同努力,整装定制行业必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智绘”未来!

    1

    2

    (峰会现场)

    大咖云集行业领导与学术泰斗齐聚

    作为整木家装设计行业的年度盛会,本次“家居·智绘·新定义”中国整木定制设计前沿峰会邀请了行业内的一众领导与学术泰斗。包括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吴智慧院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商利明主任、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秘书长助理、战略部主任、整木定制分会秘书长王军先生等行业前辈与领导专家们悉数出席并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3

    (吴智慧院长讲话)

    4

    (商利明主任讲话)

    6

    (王军秘书长致辞)

    作为本次峰会的主办单位,北京青木整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先生上台致欢迎词,他表示了对出席本次峰会的领导、嘉宾们的热烈欢迎,并重新审视了当下整木定制行业的发展现状,提出了本次峰会主题“家居·智绘·新定义”所蕴含的深层含义。

    7

    (郭伟总经理上台致辞)

    在大会的主题演讲与大咖面对面环节中,青木堂运营总裁陈义虎对主办方北京青木整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做简要的报告。而作为青木堂高级顾问的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公司董事长孙少川老师随后上台为与会嘉宾们带来《新中式智能大宅设计观》的精彩演讲。

    8

    9

    (陈义虎总裁和孙少川老师做报告)

    在利迩旺族·朴来木门总经理张媛媛女士的主持下,包括英国乔金斯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会长徐凤光;巴洛克纳家居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张翔;恩雅梵尔赛原木定制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通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杨科;安信地板(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伟光;福建诚安蓝盾实业董事长谌丽玲、上海木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练峰;无锡顺心整木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无锡市整木定制协会会长殷久珍;青木堂全案设计研发中心单鑫在内的多位嘉宾一同带来了精彩的论坛分享。

    101012

    (现场精彩论坛)

    行业观点共同谱写智绘家居风尚

    来自加拿大的ClaudeBerube先生和法国顶级设计师AMBLARDDOMINIQUE先生分别为在场嘉宾们带来了《美式风格解读及前沿趋势发布》、《欧式风格解读及前沿发布》的精彩分享精彩演讲,就当下受众关注较高的欧式风格与美式风格进行了全面分析与解读,并带来了2017年风格趋势的预测;得到了现场与会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121212121

    (ClaudeBerube先生上台演讲)

    13131313131

    (AMBLARDDOMINIQUE先生上台分享)

    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吴智慧上台做《木制品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彩演讲;吴院长就当下木制品行业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客观的解析,并对未来木制品行业将遇到的相关发展方向就行了全面讲解,通过对数据的对比与专业性的行业分析,吴院长为在场的整木定制业内人士带来了木制品未来趋势的无限可能。

    141414

    (吴智慧院长上台演讲)

    与此同时,包括酷家乐、迪茂等多家整木定制产业内的高新科技产业优秀代表们在现场为与会嘉宾们带来最新的行业技术与软件等内容,通过对家居场景软件、信息模型技术等多个方面解读了“智绘”家居的广阔未来。

    流光溢彩整木定制创新设计大赛启动

    在精彩灯光秀的开场下,“家居·智绘·新定义”中国整木定制设计前沿峰会的晚宴环节拉开序幕,丰富的宴会环节与议程设定可谓流光溢彩。

    在色彩发布环节,“木光上的诱惑——2017涂装发布会”与“2017年时尚show”吸引着全场的瞩目,两场充满时尚与色彩感的议程像与会嘉宾们展现了整木定制设计的独有魅力。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环节之一,“整木定制创新设计大赛”的启动引爆全场。青木营运总裁陈义虎先生上台解读本次大赛的起源和规则,详细阐述了本次大赛对行业内的意义;在全场的掌声中“整木定制创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此外,在晚宴环节“青木战略合作企业授牌仪式”与“青木大讲堂整木定制设计师培养计划签约仪式”、“青木堂全案设计研发中心首期零基础养成班结业典礼”同样充满了激动人心与感人的气氛。本次峰会主办方北京青木整装文化传播选择在这样特殊的峰会上进行仪式的同步举行,更代表着青木几整个整木定制设计产业对行业发展的信心,对产业腾飞的努力。

    随着晚宴落下帷幕,本次“家居·智绘·新定义”中国整木定制设计前沿峰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行业家嘉宾们深入探讨和解读整木定制行业的发展现状、前瞻思想与流行趋势,以引领整木定制行业关注国际流行趋势,重新审度行业本质,重新定义产业意义,让智绘与产业结合,用创新提升价值。

    延伸阅读:

    家装行业发展状况 移动互联网对家装行业有多大影响?

    全球泛家居战略:打造一站式整体家装解决方案

    家装行业进入资本时代 市场空白等待挖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93721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