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油改水”成必然 为何水性漆现还没占据主导

    “油改水”成必然 为何水性漆现还没占据主导

    2017-01-07 11:35: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板文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油改水”成必然 为何水性漆现还没占据主导

    中华建材网讯:在过去的2016年里,“油改水”“水性漆”是涂料行业中热词。而这个油改水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这种趋势什么时候能够变化成为眼下的成果呢?油改水这一个话题已经被涂料行业说了很久了,但是水性漆却依旧没有在消费者的观念中占据主导。

    “油改水”成必然 为何水性漆现还没占据主导_1

    一方面,涂料行业内部水平参差不齐,经常会有各式各样的营销策划出台,而各个品牌间的营销对战更是多不胜数,但是无论是大小品牌,当消费者在真正去一家建材市场了解每一家实体店面的时候,品牌竞争在水漆与油漆的品类竞争就明显被弱化了。

    在市场上,即便是现在国家政策推行环保,但是在消费者的方面,市场上对环保水漆的产品知识普及还是不够的,各个商家在环保水漆的推销推广上还是很吃力,想要完全做到油改水,还是一个十分艰巨的过程,其中所需要耗费的人力物力还是很大量的,依旧需要时间。

    除了市场方面带给油改水趋势的困境,另外一方面则体现在技术指标上,现在国内的技术标准本身相对国外就有着一定的差距,而但从水性涂料和油漆相比较,在某些基础性能上也不如油漆,好比耐用性和光泽度,这也是水性涂料在市场上不如油漆的一个方面,油漆毕竟有着长足的发展历史,能发展到今天这一步还没有被淘汰有着它必然的优势,并且在消费者心中有着不同的底蕴,水性涂料如果想打破油漆的统治,那么在技术上也是要深入研究一下,毕竟只有更好性能的产品才更容易被市场所接受。

    虽然油改水还没有完全的实现,但是每个人都不能否认这种趋势,哪怕这一过程是无比的漫长以及耗费时间,但是难道就因此而不去做了吗?很多企业不想做出头鸟,怕失败,但是没有创新不也是一种更大的失败吗?而且趋势十分明显,如果这一次跟不上潮流,那么下一次你们还有潮流可以跟吗?

    现如今,涂料行业在环保方面是非常注重的,油改水可以说是一个必然的趋势,未来涂料行业在绿色环保发展上会更加深入。(来源:中国新型涂料网)

    延伸阅读:

    环保开发 涂料企业发力水性漆产能呈扩大化趋势?

    艺术涂料“明争暗斗”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促进行业新发展 宁波涂料与涂装行业协会理事会召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1073719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