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确定2017年中国房地产方向 硅藻泥成环保小能手

    确定2017年中国房地产方向 硅藻泥成环保小能手

    2016-12-28 15:51: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玩命等于美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确定2017年中国房地产方向 硅藻泥成环保小能手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6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12月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明确2017年中国楼市发展方向,强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让住房回归居住属性。当然房子装修少不了硅藻泥的使用,既环保又达到室内清洁的目的,而且还可以净化空气。

    从解决方案来看,主要措施包括两个落实,两个加快和一个加强。落实人地挂钩,根据人口流动情况分配建设用地指标;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提高住宅用地比例,盘活城市闲置和低效用地;特大城市加快疏解部分城市功能,带动周边中小城市发展;加快住房租赁市场立法,加快机构化、规模化租赁企业发展;加强住房市场监管和整顿,规范开发、销售、中介等行为。

    2016年,部分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一度迅猛上涨,专家指出其背后与巨额资金涌入楼市直接相关,与货币、信贷政策的宽松有直接关系。对此,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2017年要在宏观上管住货币,微观信贷政策要支持合理自住购房,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同时,从会议看,明年将采取多项举措缓解住房供需矛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楼市发展方向,释放出*****背景下以长效机制引导市场稳预期的积极信号,对于实现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国外一直对我国的高额房价不理解,连李嘉诚等富豪也纷纷表示国内的房价已经被炒得太高,目前只卖不买。房地产泡沫经济在我国已持续了太长时间,如今也应该趋于平静了。房子的功能本身就只是居住,附加了太多条件,反而让许多房子失去了它本身的用途。

    从古至今,房子都是替人挡风遮雨,供人吃饭睡觉的栖息之所,想要住得舒适安稳,不需要去买太贵太大的房子,也不一定非要居住在闹市区,无论住在哪里,只要房间里的装修够环保,装饰够温馨就行了。

    要想房子住的环保舒适,一定少不了硅藻泥的陪伴。硅藻泥是由纯天然深海硅藻土为原料的一种环保型建材涂料,原料成分中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硅藻泥做的墙面装饰可以吸附并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PM2.5等有害物质,达到室内清洁的目的,同时会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释放大量负氧离子,给室内带来最清新洁净的空气。科学证明,硅藻泥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有防霉防潮、防火阻燃、除臭杀菌、吸引降噪、防辐射等功能,是功能型纯天然建材。

    硅藻泥不仅有强大的功能性,同时外观也十分华丽美观,独特的肌肤纹理,丰富的层次感,无时无刻不彰显出大气和奢华。硅藻泥的价格使用年限长,折算下来造价相对较低,相比较墙纸、乳胶漆一类,价格更公道。

    最近环保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联政府都开始出手检查了。硅藻泥作为一种环保型建材涂料,无论是未来房价是怎样发展的,我们都应该多花心思打造健康环保之家了。

    延伸阅读:

    寒流之年 涂料企业严格对待莫打“擦边球”

    潜伏中的水性涂料 未来市场价值竟如此之大

    严格的环保法规促使东南亚粉末涂料市场价值持续增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83686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