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古典工艺家具艺术深度研讨会 双向合作寄予未来期望

    古典工艺家具艺术深度研讨会 双向合作寄予未来期望

    2016-12-28 13:45: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鲤鱼迎星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古典工艺家具艺术深度研讨会 双向合作寄予未来期望

    中华建材网讯:12月23日,福建省古典工艺家具与室内装饰陈设艺术深度融合研讨会在仙游召开,参加会议的大约有20余人,通过设计师和工艺美术师的交流互动,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上午,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组织部分室内陈设艺术设计师一行20余人在陈龙泉会长的带领下,来到享有“世界中式古典家具之都”“中国古典工艺家具之都”盛誉的福建省仙游县,先后参观了“群仙文化博览园”、“贡品轩”、“三福艺术馆”等具有代表性的仙作古典工艺家具龙头企业。

    下午,在福建省古典工艺家具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福建省古典工艺家具与室内装饰陈设艺术深度融合研讨会,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建主持研讨会。参加会议的原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顾正副主任等领导在会上致辞,对首次召开室内陈设艺术和古典工艺家具跨行业研讨会给以充分肯定和支持,并期望通过设计师和工艺美术师的交流互动,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研讨会上,各位设计师和古典工艺家具的专家艺人踊跃发言,积极探讨。郭又新副教授等设计师分析了当前形势下,消费者们心目中关于红木家具、新中式设计在现代文化语境下的几个要点,以及当前国内的具有代表性的与市场关系比较密切的新中式实木品牌的特点与共性。

    省古典工艺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张镜泉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常态化,并且能够在创意文化、家具新品研发、市场推广宣传、产品营销与合作等方面展开多元化的合作,能够尽快启动具有更加实质性的合作计划,并对未来的双向合作寄予期望。

    通过此次会议,重在后续,两家协会要不断探索与合作,取得共赢。

    延伸阅读:

    武汉家装产业精英领袖研讨会 共探行业变革与创新

    透过《家装报告》 家具企业2017年该往哪里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83686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