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荣耀四川 共赢中华” 促进门窗行业共赢共享

    “荣耀四川 共赢中华” 促进门窗行业共赢共享

    2016-12-28 11:17: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跟鞋清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耀四川 共赢中华” 促进门窗行业共赢共享

    中华建材网讯:12月26日,以“荣耀四川,共赢中华”为主题的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四川门窗行业总评榜颁奖大会在成都世纪城假日酒店隆重召开。多位领导嘉宾,以及行业媒体代表、会员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于26日15时正式开始,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千川木业公司董事长骆正任先生首先致辞,向关心和支持四川门窗行业发展的政府领导、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付出的协会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协会服务会员、团结协作、促进交流、共赢共享。

    轮值会长授牌

    大会决定,建立轮值会长制度。成都福缘木门有限公司、四川峨眉山龙马木业有限公司、四川大前兴利门业有限公司、四川今龙头实业有限公司、成都飞宇门窗有限公司、成都阳光铝制品有限公司为首批轮值会长单位。

    本次年度行业总评榜的评选,主要为了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促进行业的科技进步和门窗市场的有序竞争,宣传推广四川优秀企业,增强四川门窗行业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和整体水平。大会共评选出品牌类、企业类、人物类累计8个奖项,分别被38家企业和9名企业家摘取。

    荣耀四川,共赢中华——四川省和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门窗企业要“智勤争先,努力无限;团结协作,共同发展”,坚持“顾客满意是公司的出发点和归宿,持续改进是全体员工的永恒追求”的质量方针,以“做好性价比”为产品核心价值观。

    延伸阅读:

    预告:第五届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精彩话题抢先看

    “合作 发展 奉献 共赢”2016任丘建筑门窗行业协会年会举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6/12283685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