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预告:第五届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精彩话题抢先看

    预告:第五届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精彩话题抢先看

    2016-12-28 10:09: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斯文爱大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告:第五届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精彩话题抢先看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1日,第五届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将如约登场。2017 年的IWDS将以“创新联动与智造升级”为主题,整合全球行业的创新元素,根据板块划分特设两场分论坛:“外遮阳产业转型”——遮阳和窗板块及“看破全球门道”——门及门禁板块,融合全球视角为企业发展中所遇见的困惑提供解决方案,为追逐智能化步伐的企业提供可借鉴的实务宝典。

    图片2.jpg

    第五届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

    据了解,IWDS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自2013年首次设立以来已连续四年取得成功,在业内获得了高度的评价。作为亚太地区唯一的门窗遮阳行业高端国际峰会,来自全球的行业领袖每年都会聚集该平台,分享全球市场的最新动向,探讨涉及市场、趋势、技术、应用等多个热门话题。下面让我们看看,2017年第五届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将带来哪些精彩内容。

    2017年3月21日,外遮阳板块:外遮阳产业转型

    建筑外遮阳发展现状及展望

    演讲嘉宾: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专家 李明

    建筑遮阳政策一手解读,在江苏省推行政策的过程中是否如想象中的顺畅还是实则遇到了来自不同层面的阻碍。为你详细分析绿色建筑政策普及下外遮阳产品如何有效嫁接,乘着政策新风抓住行业最佳发展契机!为您解密外遮阳如何助推江苏省成为绿色发展领跑者。

    被动房与外遮阳的有效结合

    讨论嘉宾:德国望瑞门遮阳系统设备公司总经Michael Schneider、朗绿科技可持续发展总监王立华、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总工程师徐强

    “被动房”因其超低能耗而被广泛关注,我国已有22个项目单位的37栋示范建筑在列其中。遮阳作为被动式设计是其中不可忽视的技术之一,在被动房设计体系中发挥显著的节能作用,业界精英共同诠释外遮阳在被动房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欧洲遮阳市场区域化差异

    演讲嘉宾:德国ifGA技术专家&记者 Olaf Vögele

    欧洲作为外遮阳发展较早应用的区域,遮阳产品在技术,质量,规格等方面一贯保持较高的水准。如今不少的欧洲遮阳企业已推出了门-窗-遮阳一体化two in one系统,或者门窗-遮阳-纱窗一体化的three in one系统等产品,如何将遮阳与建筑门窗更好的结合为一体增加节能效果,技术专家带您洞悉欧洲遮阳市场最前沿趋势。

    2017年3月22日,门及门禁板块:看破全球门道

    欧洲市场门业洞悉

    演讲嘉宾:欧洲门和卷帘联盟副总裁:Guido Zanotti

    欧洲门业正处于节能规范和行业标准的双重严格监管之下,但门业依旧需要面对产业升级的艰巨任务,欧洲门业现状是否能为国内的门业带来值得借鉴的参考和启发?欧洲门业市场现状届时将一览无遗。

    如何打造满足市场需求的门

    演讲嘉宾: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木门窗分会会长 潘冠军

    门企正面临着同行竞争和国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双重压力,只有真正合适我国门企的标准并将需求在标准中用量化的技术要求清楚的表达才能确切反应市场需求,需要共同努力减小与国际标准的差距,做到接近或达到国际标准。国内协会专家将莅临现场,洞察国内门业市场标准与企业生存之道。

    智能制造,安全升级的入户门

    讨论嘉宾:霍曼(北京)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新昌、杭州星霍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景国、斯李克(上海)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苏州研发中心周华军、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企业合作总监钱兰英

    门业智能化和集成化是重要的发展趋势,门与安防系统的有效结合更是门企进一步开拓市场、转型升级融入智慧家居的关键之一。门企应该如何差异化的选择产业链合作伙伴,前瞻性的选择配套产品,全方位实现入户门的智能化的同时保证安全系数,行业翘楚将携手探寻可引领入户门融入智能家居继续前行发展的风向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83684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