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4月第二周南通叠石桥家纺制成品价格指数上涨

    4月第二周南通叠石桥家纺制成品价格指数上涨

    2017-04-18 11:39: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扯故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4月第二周南通叠石桥家纺制成品价格指数上涨

    中华建材网讯:据叠石桥家纺指数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4月第二周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上涨,环比4月第一周上涨0.04%,4月第二周叠石桥内销价格指数收盘于92.70点。

    其中各大类的指数情况分别是:小件套第二周收于96.21点,环比上涨0.06%;大件套第二周收于100.62点,环比上涨0.03%;被套第二周收于94.43点,环比上涨0.03%;夏被第二周收于131.68点,同比上涨0.06%;毛毯第二周收于95.04点,环比上涨0.03%。

    4月第二周南通叠石桥家纺制成品价格指数上涨_1

    4月第二周南通叠石桥家纺制成品价格指数上涨(图片来源网络)

    第二周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有小幅上涨。由于家纺市场整体行情的回暖,外来客商的稳步回流,第二周的市场销量好于前期。天气的愈加温暖,市场客商原先观望心理开始减弱,外来客商的采购力度开始加强,其中套件类和夏被类床品开始受到消费者的热烈关注。周边散客赶在夏季全面到来之前,利用节假日组团来到家纺市场进行集中采购。从市场餐饮和客流量上看,外来客商的陆续到来,市场行情初显涨势萌芽状态。

    可预测下周的叠石桥家纺制成品内销价格指数以微涨态势为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83938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