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互联网时代 家纺企业营销创新三步曲

    互联网时代 家纺企业营销创新三步曲

    2017-03-30 13:5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等于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互联网时代 家纺企业营销创新三步曲

    中华建材网讯:互联网时代,传统线下营销手段在新媒体趋势下显得威力大减和乏力。家纺企业想要消费者心动,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就要进行营销手段的创新,谋求新出路。消费者影响着家纺企业的命运,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企业就要对营销模式的创新予以重视。

    互联网时代,门窗配件营销创新三步曲

    家纺企业的营销创新三步曲:

    第一,要狠抓产品创新。

    从营销的角度出发,拓宽单一产品款式的创新,迎合市场需求,努力提高产品品类、功能等的创新,这是企业抢夺市场不可忽视的重要核心要素之一。

    第二,营销能力创新。

    当前,受线上销售的影响,线下卖场迎来了“旺季不旺,淡季不淡”,所以现在家纺企业的营销不能再是以单纯的品牌创新的投放广告为主,二十要转换营销角度,从“品牌、产品、营销”三位一体出发,做好产品营销渠道拓宽。从产品、品牌到营销,如今家纺市场的服务创新也很关键。

    第三,微创新是“清新剂”。

    微创新不会直接对营销产生很大影响,但是一连串的“微举动”会对品脾的宣传与营销产生很大的长远利益。例如,部分品牌借助国足1:0击败韩国,结合自身品牌做微信促销和推广,引起了轰动和关注,一时间微信圈开启刷屏模式,让人感叹微创新的魅力十足。其实,这种微创新成本很低,只要经过头脑风暴,恰当地把社会热点与品牌创新结合起来就会产生很大影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303914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