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重庆木门行业协会举办油漆涂料厂商座谈会

    重庆木门行业协会举办油漆涂料厂商座谈会

    2017-09-18 09:2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豆激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木门行业协会举办油漆涂料厂商座谈会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1日下午15时,在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会议室,举办了“重庆木门油漆涂料厂商座谈会”,汇集了业内15位厂商代表参加了会议,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副会长(配套专委会常务副主任)蒋桦松组织了会议,在会上发表各自观点并在会后共同合影留念。

    重庆木门油漆涂料厂商座谈会会议现场

    在会上,展辰、大宝、凯伦、威士伯华润、恒升、长润发、美亚、瑞莱仕、花王、指南针等厂商代表,先后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原材料涨价、掌控客户诚信、环保部门检查等敏感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重点指出行业厂商必须行业自律,引导客户朝良性方向发展,减少不良的“垫货”方式,扶持讲诚信有发展潜力的客户,提供优质、环保、高效的木门油漆涂料产品,为重庆木门解决“面子”工程和涂装方案。

    会后,参会代表建立了互相紧密的各种联系方式,并将保持常态式的沟通,虽然平时是行业“竞争对手”,但在市场经济中需要良性的游戏规则,“竞争对手”也可以成为合作伙伴和良师益友,通过协会的“沙龙”或“俱乐部”方式,以及长期的互动和交流,使重庆油漆涂料厂商为重庆木门生产企业,提供更多的创新服务和环保产品。

    重庆木门油漆涂料厂商座谈会参会代表合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23829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