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快步伐融入“互联网+” 智能空调市场将迎来大爆发

    快步伐融入“互联网+” 智能空调市场将迎来大爆发

    2017-02-08 14:1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蜂满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步伐融入“互联网+” 智能空调市场将迎来大爆发

    中华建材网讯:新年过后,中国家电企业都已开工,在鞭炮声中,各品牌大佬的开工致辞更是振奋人心。2017年中国家电产业企业转型和市场竞争已经开启,从各位大佬的发言来看,围绕中国制造、精品战略将在2017年有新一轮爆发。

    “一个中国制造的梦想,一个蓝天白云的梦想”这是格力董明珠新春致辞的一句话,再次强调了格力对于中国制造的雄心。从“好空调,格力造”到从“掌握核心科技”到“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再到而今的“格力,科技改变生活”,格力在制造方面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制造能力的提升最终的体现就是产品,目前,格力的产品已经囊括空调、冰箱、生活电器、手机、智能装备、精密模具、新能源汽车、储能设备等各个领域。

    快步伐融入“互联网+” 智能空调市场将迎来大爆发_1

    智能制造无疑这两年家电行业最大的热门和焦点。一方面,从中央到地方还将继续推进“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落地,家电行业是领头羊;另一方面这也是整个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风向标,那就是推动制造设备的智能化到全产业链的智能化。

    从智能制造延伸至家电产品,“精品”几乎被所有家电企业作为锻造产品力的核心词汇。美的的“精品战略”实行多年,科技化和精品化导向极大地提升了美的空调的产品竞争力,最具代表性的美的空调ECO系列即“一晚一度电”产品,将空调的节能提升到了极致。美的方洪波在年后的开工致辞中扔将“产品领先”放在了第一位,美的在产品创新上我们可以有更多期待。

    格兰仕、TCL管理层在新春开工大会上,同样重点提及“精品”二字。可见,2017年,以制造、创新能力提升为基础,产品仍是企业竞争转型突破口,且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围绕产品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从整个空调产业来看,以变频、节能为代表的产品成为市场主流,更朝着智能、品质、健康等差异化方向升级。空调产品升级变频与智能已经密不可分,在互联网+的时代下,空调企业紧抓时代脉搏,正加快步伐融入“互联网+”, 将目光聚焦于个性化、年轻化、智能化的产品开发和发展上。

    快步伐融入“互联网+” 智能空调市场将迎来大爆发_2

    就转型升级的家电业来看,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消费者对智能家电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在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智能云平台等技术迭代升级的支持下,智能空调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2017年空调市场的主要增长点,智能空调市场将迎来真正意义的大爆发。

    董明珠在开工致辞中强调:“中国人什么都不缺,就缺信心!”经过2016年的发展,智能制造为我国的制造业增添新优势,已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消费升级”的趋势几乎是不可逆的,目前中高端消费人群的规模在逐渐扩大,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那些品牌知名度更高、品质和使用体验更好、服务更优秀的产品去埋单。中国制造的深入、精品战略的实施,给市场上的众多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好产品的同时,企业也将围绕用户需求进行产品的转型和创新模式的升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083772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