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家装强企:环保概念要落到实处 对消费者负责

    家装强企:环保概念要落到实处 对消费者负责

    2016-12-20 14:5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棍能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装强企:环保概念要落到实处 对消费者负责

    中华建材网讯:这几年生态恶化、雾霾严重等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环保已成大家关注的焦点:3月,全国**期间,报告把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推动绿色发展取得新突破作为2016年的八项重点工作之一,下决心走出一条经济发展与环境改善双赢之路;12月,第三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绿色发展大会上,《绿色建筑室内装饰装修评价标准》正式发布,并开始全面实施。

    环保产品更受欢迎

    近年来消费者对家装环保要求越来越高,有研究表明,中国53.8%的消费者在选购时很注重产品的环保性,特别是对于家装产品,更有36%的消费者将产品是否环保作为选购标准。由此可以看出,当代消费者们对绿色环保的关注程度之高。

    消费者虽有环保意识,但是在选购环保产品过程中却也不可避免地会陷入误区,比如对家装的环保概念就停留在“有没有味道”上面,对木门、地板等家具油漆环保要求高,却忽略原材料的环保性,过分相信朋友圈中的“伪环保文”等。在这种情况下,国家的关注、绿色装修标准的实施,无疑给消费者提供了统一的“度量衡”,让消费者有“标准”可依,在选购木门、地板等产品时有了更大的主动权。

    家装强企:环保概念要落到实处,对消费者负责

    如今,绿色环保发展已经逐渐成为行业发展的主导趋势,不少家装企业也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升级产品环保性能。然而也有部分企业对环保概念理解不深,如此一来,根本无法把环保概念真正落到实处。

    有业内人士表示,要想把环保概念落到实处,首先要了解家装产品的环保标准。非环保型家装含有的游离甲醛释放量和苯系物(苯,二甲苯)超标,会危及人身的健康,而这两类物质主要来自劣质人造板和劣质油漆。而绿色环保家装是指基本上不散发有害物质的家装产品,其用料是较为自然、健康的,原料本身不含有有害物质,不释放有害气体,即使不再使用,也易于回收和再利用。另外在生产过程中,处理工艺也需环保,不能损害工人健康和污染环境。

    关于家装环保标准,行业里已经有了相关界定,那么,家装企业如何将环保意识融入到产品生产中呢?

    对此,素以环保整木家装产品闻名的六喜源原木公馆其负责人王总表示:“要从源头保障产品环保,隔断污染源,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环保家装,这是六喜源原木公馆对消费者负责的决心,也是企业一直坚守的生产准则。”

    1.用材环保:六喜源原木公馆主打原木全屋定制定制,包括原木门、原木吊顶、原木衣柜、原木酒柜、原木护墙板等整木家装产品。为保证产品环保,六喜源极其注重原材料的选择,所有产品都采用进口的名贵木材制造,包括大洋洲的胡桃木,北美红橡木,东南亚柚木等等,不但实现了环保健康的要求,还散发独特香味,能起到镇定神经和驱赶蛇、虫、蚊、蚁的作用。

    另外,六喜源产品表面均采用PU无味漆,使用德国进口的液压式喷油枪喷漆,油漆后产品均经过严格质检,确保其环保标准高于国家标准。

    2.工艺环保:六喜源原木公馆的产品均采用整版木材制作,减少粘合剂使用,大大降低甲醛等有害气体存在的可能,且保证原木家装产品外在材质和内在材质是完全统一的树种,具有无指接、不贴皮的优点;此外,六喜源大部分产品的雕花是纯手工制作,减少机器使用和能源耗费,也符合绿色环保、节约能源的要求,一定程度上做到保护环境,同时手工雕花生动形象,更为产品增添艺术价值。

    如今,环保事业已成为社会、国家乃至全世界都关注的焦点,建材家居行业倡导“环保”,关乎环境保护、消费者健康、企业发展等等,是一件需长期坚持下去的工作。而六喜源原木公馆在践行环保的道路上也倾尽全力,为其他企业树立了良好榜样。(来源:大河经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2203657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