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 西门子家电重磅亮相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 西门子家电重磅亮相

    2016-10-27 10:45: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蕉和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门子家用电器

    西门子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 西门子家电重磅亮相

    中华建材网讯:在10月21日举行的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上,西门子家电重磅亮相了包括微波烤箱、蒸汽烤箱和洗碗机在内的全套iQ700嵌入式厨房电器,以及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飓风系列吸油烟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现代整体厨房新体验。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 西门子家电重磅亮相_1

    家居互联连接无限可能 

    本次西门子家电发布的厨电新品系列中,家居互联Home Connect为消费者开启了未来厨房的可能性。比如,全新发布的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微波烤箱和蒸汽烤箱中的家居互联Home Connect功能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查看和操作烹饪电器,向传统烹饪告别。

    没有烹饪经验?没关系??西门子iQ700系列嵌入式微波烤箱和蒸汽烤箱,搭载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烹饪食谱,无需反复设置,只需一键选择心仪的菜肴,Home Connect手机应用程序便自动将相应食谱传输至厨电中,让烹饪美食的过程变得简单又科技感十足。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 西门子家电重磅亮相_2

    智能科技引领未来 

    此外,iQ700系列嵌入式微波烤箱和蒸汽烤箱拥有4D热风技术,均匀分布的热量让每层食物都保持高品质烘焙效果。烘焙感应和精控探针等创新功能可以自动检测温度和水分,准确把控烘焙时间,让烹饪过程更加简单。简约的一体化嵌入设计让烤箱和蒸箱融入厨房环境,轻松打造高雅时尚的现代厨房。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 西门子家电重磅亮相_3

    一键速吸,远离油烟烦忧

    除了全新iQ700嵌入式厨房电器的亮点功能外,全新的西门子飓风系列油烟机专为重油烟烹饪设计,搭载BLDC直流无刷变频电机,一键启动“飓风速吸”功能,即可产生20 m ?/ min的强劲风量1,顷刻间去除爆炒油烟,让厨房环境分秒之间恢复舒适清新。

    除了能让厨房变得舒适清新,飓风系列吸油烟机还能自我清洁,告别费力费时的手动拆洗。全新3D变频自清洁系统能自动记录运行时间,定时自动提醒清洁,通过高温加热均匀融化烟机内部油污,省时省心又省力。

    (注1:根据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对西门子飓风系列吸油烟机的检测,其速吸档位按照GB/T17713-2011《吸油烟机》标准规定的条件下,风量可达20m?/min。)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 西门子家电重磅亮相_4

    在本次展会上,西门子家电倾情展现了全系列家电产品,包括餐前准备的冰箱;烹饪时不可或缺的烟机、灶具、咖啡机、烤箱、蒸箱;餐后整理的洗碗机,以及洗衣机、电热水器在内的配套家电产品。观众可以置身于充满现代感的西门子家电展台,零距离领略现代整体厨房的魅力,体验西门子家电的全套创新家居解决方案。

    我对西门子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272971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