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科技时代 智能家居或将成行业主流趋势

    科技时代 智能家居或将成行业主流趋势

    2016-10-15 15:53: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卷勤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技时代 智能家居或将成行业主流趋势

    中华建材网讯: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的概念频频出现在各大行业中,进入公众的视线。而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人们对家居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要求家居舒适化、安全化,家居生活舒适化、智能化,对智能家居系统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各大家居厂商开始探索新思路推动智能家居发展,然而,前路难行,智能家居企业发展形势到底怎样呢?

    科技时代 智能家居或将成行业主流趋势(图片来源网络)

    智能家居或将成为行业发展趋势

    智能家居行业在传统家居的基础上革新,将原本家庭各项功能的实现,由分散和独立的机械控制,转变成了集成和互通的网络化管理和控制。相关调查数据还显示,有92%的消费者对智能家居产品很感兴趣,但大多数对智能家居感兴趣的消费者希望通过高品质、高效率、更安全、更环保的产品来提供舒适高品质的居家生活。

    目前各行各业的巨头都在发展智能家居。在近期的智能家居企业品牌排名统计排名波动较少,说明其在智能行业中品牌的识别与口碑已渐入人心。

    而根据第三方分析机构中国报告大厅预测,中国智能家居潜在市场规模约为5.8万亿元,发展空间巨大。智能家居已成为IT技术、网络技术、控制技术向各个传统企业渗透发展的必然方向。

    消费者质疑智能家居,“伪概念”思想频现

    尽管智能家居日益成为消费者瞩目的焦点,但智能家居领域并没有如大家想象的一样出现“***”式的快速普及。反而只在不断的话题当中不断地被消费者所质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质疑起智能家居的可行性。更有人直接否定它,认为智能家居只不过是智能系统背景之下诞生的一个“伪概念”。

    对于伪概念的说法,业界是不认同的。因为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从概念上我们可以看得出,它本身在条件上具备可行性,其中任何一个环节独立的发展也完全能够构建,因此不存在“伪”的可能。之所以目前长期停滞不前,是整体整合、发展控制、产品控制等一系列问题造成的。

    智能家居的发展其实并不难,想要让消费者接受智能家居,让智能家居成为行业主流。更多的要完善智能家居体系,每一个环节都同样重要。如果想在智能家居这一条路上继续前行,那么还要先去找回那一颗敢于冒险的心,勇于前行探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0152932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