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咬定“质量”关不放 硅藻泥企业迎来产业升级发展机遇

    咬定“质量”关不放 硅藻泥企业迎来产业升级发展机遇

    2015-12-29 13:18: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兔子饱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咬定“质量”关不放 硅藻泥企业迎来产业升级发展机遇

    日前,由国家主导的产业升级、消费升级成为当下的主要发展方向,消费升级带来的产业升级成为当下很多硅藻泥企业发展主要引导方向,消费升级、产业升级背景下,硅藻泥企业应该紧盯产品质量。

    咬定“质量”关不放 硅藻泥企业迎来产业升级发展机遇_1

    “咬”定质量不放松

    近年来,有关硅藻泥安全的负面资讯时常见诸报端,质量安全不放心、售后服务不省心等问题严重影响了消费者对硅藻泥产品的购买欲望。如今,在消费升级引领产业升级的新国策下,硅藻泥产品的质量安全问题不能回避,唯有积极把握机会,加速转型,才能从根本上杜绝质量难题。

    纵观硅藻泥企业的发展史,家庭对硅藻泥产品的要求日益提高,然而质量安全问题却让消费者望而却步,给硅藻泥企业的生产销售带来了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因此,硅藻泥企业必须正视质量问题,并不断改进。

    硅藻泥企业遵守质量底线

    质量安全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中之重。硅藻泥企业的利益不应以出卖自身原则,降低生产标准,生产质量不合格产品而获得的。尽管现在硅藻泥产品不走俏,但质量问题始终是硅藻泥企业应遵守的底线,切忌以牺牲质量来换取暴利。

    若不顾市场发展规律,随意生产质量存在严重问题的产品,必定会引起消费者的不满,阻碍企业的发展。因此,硅藻泥企业要明白,投机取巧,以质量搏暴利的手段是不可行的,只有脚踏实地,满足消费者的期待,才能为企业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产业升级首先要进行质量升级,硅藻泥企业严把质量关,夯实质量基础,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回馈消费者,才能在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5/1229774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