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尚品宅配、金螳螂·家、容声冰箱等成立“家居生态联盟”!

    尚品宅配、金螳螂·家、容声冰箱等成立“家居生态联盟”!

    2022-12-20 09:45: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巧踢火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宅配、金螳螂·家、容声冰箱等成立“家居生态联盟”!

    12月17日,在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年度新品发布会上,容声冰箱联合尚品宅配、金螳螂·家等多家家居装修行业知名品牌共同发起了“家居生态联盟”。

    尚品宅配、金螳螂·家、容声冰箱等成立“家居生态联盟”!_1

    (图片来源:容声冰箱-公众号,侵删)

    全屋定制日渐火热的背景下,人们对于个性化、差异化生活方式的探索以及对于装修效果的重视,让一批带有“家居”属性的家电走入人们的视野。以冰箱为例,在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拉动下,占地小、容量大,同时具备能够完整嵌入橱柜优势的冰箱品类处于快速上升阶段。据GfK中国冰箱市场全国零售监测数据显示,深度在65cm以内的冰箱产品增长强劲。

    此次容声推出的“WILL无边界系列”冰箱,就是遵循行业趋势,洞察用户需求,以家居美学理念进行产品的全新设计,将原本独立的冰箱整体完美嵌入橱柜,突破不规则平面的美学遗憾,有效释放家居空间,塑造无界之美。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自容声冰箱-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122018631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