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中展智奥荣获2021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卓越贡献奖”殊荣

    中展智奥荣获2021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卓越贡献奖”殊荣

    2022-01-17 13:5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丛碧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展智奥荣获2021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卓越贡献奖”殊荣

    2022年1月15日,“严选好家 向好生活提案——2021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暨拓格奖颁奖盛典”在线上隆重举行,家居领袖齐聚云端,共襄行业年度盛宴。

    中展智奥荣获2021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卓越贡献奖”殊荣_1

    美好生活,是每个个体所向往的,亦是整个家居行业前行的动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对好生活、好产品、好服务的追求不变,家居企业对提升综合竞争力的追求亦不变。回顾2021年,家居领军企业始终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姿态,主动拥抱变化、开拓机遇。

    本次盛典重磅发布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时代前行者”、“年度领军人物”、“年度杰出青年领袖”、“年度营销先锋”、“年度创新先锋人物”、“行业卓越贡献奖”、“行业领军品牌”、“卓越影响力品牌”、“匠心质造品牌”、“先锋创新品牌”十大奖项,遴选行业优秀标杆,见证行业冠军能量。

    以榜样之力量,推行业之发展,网易2021中国家居冠军榜,对本年度为家居行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在品牌实力方面有卓越建树和强大影响力的优秀家居品牌以及人物作出表彰。遴选行业有态度的实力榜样,激发优秀人物和品牌的引领作用,助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中展智奥荣获2021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卓越贡献奖”殊荣_2

    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在建材、门业、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和暖通卫浴等家居细分领域的家居行业展览会主办方,每年在国内举办的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超过100万人次。凭借30年所积累的行业经销商、代理商、装饰设计公司等行业用户的资源优势,多年来为家具、家居建材新品展示、推广、销售提供了多元化的线下场景和平台。

    本次盛典,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凭借冠军实力,揽获“行业卓越贡献奖”重磅奖项。未来,中展智奥将继续致力于引领行业发展,打造优质的商贸合作平台,创造家居行业的璀璨明天,共筑中国家居业的崭新时代。

    (图文来源于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22/011717949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